一杯有理念的咖啡
台糖延續2019年的感動,繼續帶著「一杯有理念的咖啡」走訪全台,開著胖卡邀請大家來一場美好的咖啡體驗,感受台灣在地與異國咖啡交織的美妙火花。這次跟著胖卡一起旅行到「宜蘭香草菲菲」,在絕美溫室白宮裡賞味咖啡,花香與咖啡香真的都讓人陶醉不已!

位在宜蘭員山「香草菲菲」,絕美的白色建築裡面藏有著一個超大的溫室花園,隨著四季會栽種不同的花草植物,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與特色,不僅如此這棟溫室建築也強調環保的綠能建築,以融合環境共生的理念打造出友善植物的生活空間。挑高的室內採用大量玻璃引戶外自然光源與新鮮空氣,並回收雨水來做循環降溫,調節室內的溫度,室內沒有開冷氣,但讓人一進來就能感受到涼爽的自然溫度,非常舒適。還有這裡的自助buffet吃到飽,也很推薦給大家,吃飽後還可以到美麗的天空步道漫步、拍拍美照,不定期還會有親子花草DIY體驗課程,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同樂,保證讓小孩玩得開心、大人自在愜意!

胖卡出任務 飄香全台灣│宜蘭香草菲菲
-時間:109/09/02(三) 14:00~16:00-
-地點:宜蘭香草菲菲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限時體驗,試飲品味】現場免費試飲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
【解鎖任務,兌換濾掛】拍下可愛的胖卡(拍照或合照皆可),hashtag #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分享至社群平台(FB、Ig或Line皆可),即可兌換濾掛咖啡乙包 (限量索取) !



 
「一杯咖啡,一個希望」台糖胖卡一邊旅行一邊履行這樣的理念,因為當我們在享用一杯風味美好咖啡的同時,也正點亮彼端的宏都拉斯小農的未來,每杯咖啡台糖都會捐出部分收入回饋,讓他們能有資金改善、提升生活品質!​


看完影片是不是也有點心動想跟著一起出發呢?!趕緊把胖卡場次Follow起來,一起跟著咖啡旅行全台、跟著台糖履行美好溫情,點亮宏都拉斯小農的未來!
>>>隨時Follow胖卡全台出任務的最新場次,一起跟著咖啡旅行全台!【點我】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