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桃園,你會想到什麼?水蜜桃?拉拉山?別想了!跟著小桃子的腳步來大玩桃園吧,這次會介紹好拍好玩的桃園國際機場、美麗壯觀的石門水庫、好玩還能DIY體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和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來感受桃園不一樣的玩法吧!

抵達台灣的第一站 - 桃園國際機場,在機場二航廈你可以到台灣玩藝大街,在裡面可以看到傳統餅模,此外還有復古的3D地景,讓遊客可以隨意拍照打卡!在商場中還有附設南側觀景台,可以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也是全台最近的飛機景觀台。走累了想要好好休息,也能到商場中的特色旅館,同時也是全台唯一一間的膠囊旅館。除了南側商場外,在機場北測也有商場,在這裡一樣可以看到飛機跑道及起降,特別的是可以看到台灣海峽的海景唷!

桃園國際機場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
電話:03-398-3728
 

離開機場後,搭上台灣好行來到石門水庫吧!在石門水庫除了能欣賞美麗風景外,還可以搭乘環湖遊艇唷!想要環湖可以前往石門水庫的兩大碼頭 - 大壩碼頭及阿姆坪碼頭,搭乘遊艇可以到薑母島以及網路熱議的新溪口吊橋在石門水庫也能參加特色嘉年華,像是每年6-7月會舉辦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還有夜間光雕噴火秀、收球體驗等~玩累肚子餓了怎麼辦?可以到桃園石門水庫活魚一條街大快朵頤吧!

石門水庫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
電話:03-471-2000#101

 

看了石門美景、品嚐石門活魚料理後,現在就讓我們到郭元益觀光工廠,一探究竟吧。場內有許多特色展館,像是郭元益綠標生活館(生命禮俗區、抓周福氣餅、婚嫁禮俗區、DIY手作教室)小桃子最愛DIY手作教室,可以自己作伴手禮,你可以選擇作懷舊鳳梨酥或特殊造型餅乾喔!真的是有趣好玩又好吃呢~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9巷3號
電話:03-496-2201#1

 

離開郭元益後,前往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所內有想像力製造區、創意體驗區(想像力教室及創意日常)想像力未來區。在不同的區域內,都有別具特色的創意裝潢,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照打卡。另外,還有太空盒(可以任選12支彩色筆),快來選喜歡的彩色筆自用或當伴手禮均是不錯的選擇喔~來到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藉由各種不同的創意思維來創造自己獨有的回憶!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電話:03-411-6888

以上影音報導內容為桃園市政府觀光局廣告合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