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吃到充滿手作溫度的日式麵包口感呢?想起那鬆軟又不乾澀的麵包口感,真是令人難忘,究竟在台灣哪裡還能方便又划算的吃到呢?你的心聲萊爾富都聽見了,現在只要走進萊爾富包準讓你輕鬆吃到,聯手麵包大賽雙料冠軍麵包大師-陳永信,親自研發監製的三款冠軍麵包:流沙小吐司、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優格紅豆麵包。

雙料冠軍麵包大師-陳永信領軍
萊爾富冠軍麵包出爐 給你絕對好口感

據可靠消息指出三款冠軍麵包吃起不但超柔軟度、口感上更是不乾澀充滿水份,當然啦鄉民們不是常說有圖有真相,究竟冠軍麵包到底有多好吃,絕對要現場吃到才算數囉!


所以Walker決定派出特派員前往西門町,與超可愛的萊爾富冠軍麵包車來場美味巧遇,最重要的就是替大家直接開吃點評,感受一下曾經拿下2015年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總冠軍暨藝術麵包冠軍的雙料冠軍—陳永信的極致手藝!



真金不怕火煉 冠軍不怕試驗!
現場打卡上傳 冠軍麵包送你吃

有沒有看到超可愛的萊爾富冠軍麵包車,裡頭還有看起來超美味可口的三款冠軍麵包,此外當天快閃活動驚喜不只是這可愛的冠軍麵包車,萊爾富還額外送給大家好康!



只要現場與冠軍麵包車拍照撰寫公開貼文,並加上「#冠軍麵包在萊爾富」上傳至FB、IG,就有機會獲得任一口味的冠軍麵包。除此之外掃描QR CODE填寫問卷,還可以額外得到5元折價券,如此有吃又有拿的快閃體驗,也難怪現場參與人潮超踴躍啊!



流沙小吐司、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優格紅豆麵包
冠軍麵包通通身懷絕技 麵包控們吃起來!

相信麵包控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網友們敲碗超久的三款夢幻逸品:流沙小吐司、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優格紅豆麵包,吃起來的真實口感究竟如何呢?現在就讓我們一一為大家揭曉!


層次滿分的冠軍口感 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
Walker點評:巧克力控錯過捶心肝,每一口都濃郁到爆表耶!

以往超商的巧克力麵包多是以淋醬為主,這次獨家打造的雙倍巧克力夾心麵包,除了以巧克力淋醬的作法外,還別出心裁的在內餡中加了另一款巧克力搭配,難怪吃起來每一口不僅充滿濃郁加乘的口感,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


一口咬下的冠軍滿足感 流沙小吐司
Walker點評: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滑順內餡!

流沙小吐司最好吃的重點,不用說就是流沙內餡!此款麵包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將流沙包的做法,延伸在麵包上進行研發。特調的流沙餡滑順不膩口,並且講求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比例適中的麵包體與餡料,你說是不是超滿足啦!


螞蟻人最愛的甜滋滋冠軍 優格紅豆麵包
Walker點評:酸甜的口感與紅豆香氣,值得一吃再吃!

以進口手打優格乳酪醬,代替過去常見的克林姆、卡士達,優格紅豆麵包嘗試以酸甜香口感結合打造不同味覺體驗,再搭配柔密的麵包體與紅豆顆粒,凸顯格外豐富的體驗層次,這樣的好滋味值得你一吃再吃。

現在是不是很想衝進萊爾富吃爆冠軍麵包們呢?偷偷告訴你萊爾富冠軍麵包這一波只是開始,後續還有更多款冠軍麵包陸續上市,如果你還想體驗更多不同口味的冠軍麵包,那麼請你一定要鎖定萊揪舖冠軍麵包最新動態!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