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導拍攝於2021年5月初,拍攝團隊全程皆有採取防疫措施
今年南北粽吃貨就不爭輸贏啦,因為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買到Pizza Hut最狂南北限定肉粽比薩:以台中為界以北專屬限定北皇粽比薩;以南獨家推出南霸粽比薩!因此不管是美味Q彈的南部粽,還是扎實有勁的北部粽,南北粽之爭就在此告一段落啦,因為今年新加入搶奪粽界武林盟主地位的Pizza Hut,將以最狂南北限定肉粽比薩,強勢登台收服你的胃與心啦!

​想即刻體驗南北地區限定Pizza Hut最狂肉粽比薩快點我!



在戰火如此猛烈的爭辯中,南北粽粉都先給我修但幾勒、通通別再爭了啦!因為從前有句話是這麼說滴,不論是南粽還北粽,只要能收服吃貨們的都是好粽。


現在就讓我們來場南北大粽走,突擊隱身在南北粽名店裡的粽子達人,讓他們帶大家見證Pizza Hut北皇粽比薩、南霸粽比薩口味,開啟最HOT台味的粽點評比!

北部粽迷必吃!阿桐阿寶四神湯來點評
連達人都說讚!一塊擁有北部魂的北皇粽比薩


台北雙連站寧夏夜市可說是在地美食的一級戰場,其中阿桐阿寶四神湯不僅是老台北人耳熟能詳的名店外,這裡更是北部粽迷絕不能錯過的北部粽美味大本營。今天我們就讓我們邀請阿桐阿寶四神湯老闆James周,為我們來點評這次的Pizza Hut北皇粽比薩。


號稱是北部粽達人的James周,對於北部粽的製作可說是非常講究,他表示由於製作前會先將糯米與配料炒至近乎全熟程度後,再包粽葉蒸至全熟,因此北部粽總是給人滿滿扎實口感。


至於在配料上粽子裡更可依據個人口味,像是包魷魚乾、蝦仁等提升整體味道層次與鮮甜,最重要的就是必須特別挑選富有油質的五花肉等餡料,並與生糯米爆香拌炒才能夠將北部粽的美味帶出。



面對如此嚴苛的北部粽達人,究竟Pizza Hut北皇粽比薩能否擄獲James周的心呢?沒想到答案卻在咬下第一口的瞬間,James周非常驚訝地表示:「北部粽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魷魚乾跟鹹蛋黃,這個北皇粽比薩的還原度真的很高啊!」


然而就在你以為驚奇只是如此而已時,James周又再度肯定北皇粽比薩的味覺驚喜,他表示這些傳統餡料竟然跟Pizza上的起司、餅皮根本是絕配。

重點是北部粽我們常用的金蘭甜辣醬,也被完整移植到了這次的北皇粽Pizza裡面,這種鹹甜中和的感覺根本一拍即合!


此外最令人驚豔的就是Pizza外圈的餅皮,一咬下去根本像是一顆小粽子,這全新的口感真的吃過才知道!


最後James周以「一塊擁有北部粽魂的完美Pizza」封號,形容Pizza Hut北皇粽比薩所帶來的新食感體驗作結。看到這裡身為北部粽的支持者們,是不是想趕快體驗Pizza Hut新推出的北皇粽Pizza呀!


南部粽最強!嘉義福源肉粽來點評
Pizza Hut南霸粽比薩給你南波萬驚喜



你以為評比到此結束嗎?當然不可能!為了眾多廣大的南部粽粉,這一次可是特別跑到嘉義找到南部粽最強達人開箱點評Pizza Hut南霸粽比薩,今天就讓我們邀請嘉義在地老字號的福源肉粽林老闆,為我們來點評這次的Pizza Hut南霸粽比薩!


說到南部粽扛壩子代表林老闆,凡只要與做出美味南部粽相關的大小細節,他可以說是專家等級的高手。他表示南部粽之所以能給人Q彈甜香的美好滋味,主要在於粽子配料、糯米全都是以半生熟的方式用粽葉先包好後,再放至熱水中煮熟撈起。


此外在內餡配料上林老闆表示南部粽口味並不設限,不管是花生、香菇、麻竹筍丁、瘦肉等,只要你喜歡通通都可以和生糯米包在一起,並加入獨門醬汁將包好的肉粽丟進滾水裡煮熟,一顆口感完美的傳統南部粽就此誕生。


面對製作南部粽經驗如此深厚的林老闆,究竟Pizza Hut南霸粽比薩能否收服林老闆的味蕾呢?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他咬下的瞬間,林老闆驚呼一聲表示:「吃粽子怎麼可以沒有五花肉跟香菇呢!這可是我們南部粽的招牌餡料,但沒想到Pizza Hut南霸粽竟然也辦到了!」


下一秒林老闆從驚訝的面容轉變以誠懇真摯的神情告訴在場的所有人,南霸粽比薩吃起來就跟我們正港的南部粽一樣,比薩與肉粽餡料完全沒有違和感,這綿密的口感,加上金蘭醬油膏的香味,直接帶你找回記憶中的味道。


除此之外起司跟餅皮不僅完美融合五花肉的香氣,外圈撥開來更可看到肉粽糯米粒,彷彿就像是一顆顆小肉粽般驚豔,對此林老闆表示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Pizza,完美顛覆了他對比薩的全新想像與味覺體驗。


最後林老闆以「一塊擁有南波萬驚喜的百分百Pizza」封號,給予Pizza Hut南霸粽比薩最高評價。看到這裡身為熱愛南部粽的狂粉們,一定要試試必勝客的南霸粽比薩,相信絕對會給你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美味肉粽不分南北、全台皆是,因為大家都是最HOT的在地台味特色,2021南北大粽走就在此告一段落,今年端午節除了傳統南北粽外,吃貨們還有另一個選擇,那就是必勝客北皇粽比薩、南霸粽比薩,絕對能給你最獨一無二的驚喜時刻!

同場加映:南北地區限定!搶吃肉粽口味比薩攻略快點我!
必勝客友善提醒,沒看到別說Pizza Hut沒跟你說!想吃到今年Pizza Hut最狂南北限定肉粽比薩,請記得一定要以台中為界搶吃呀!以北專屬限定北皇粽比薩;以南獨家推出南霸粽比薩!肉粽控、嚐鮮族們不管是北皇粽比薩還是南霸粽比薩,還不快趕緊吃起來!


**本報導拍攝於2021年5月初,拍攝團隊全程皆有採取防疫措施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