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胖卡餐車啟程囉!由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貝里斯三國駐臺大使館及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聯手打造「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4月2日在臺北華中河濱公園,由貝里斯駐臺大使碧坎蒂(左起)、瓜地馬拉駐臺大使葛梅斯、我國外交部常務次長俞大㵢、宏都拉斯駐臺大使寶蒂絲及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廖鴻達來進行啟程儀式,正式開跑啦!



「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四台胖卡餐車自4月起至5月底將巡迴70個定點,以特色或富有意義的觀光景點、偏鄉學校、慈善機構等跑遍全臺縣市、深入各地來進行活動推廣。三國友邦皆派出各自最具代表的國民美食要來讓民眾嚐鮮,邀請大家一嚐友邦美食的好滋味,也藉此讓大家更認識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貝里斯三國魅力。


每場次三國將分別提供2道傳統美食與1款飲品,只要簡單掃下Qrcode就可以免費體驗!瓜地馬拉 ─「鮮蔬熱狗堡/Shuco、瓜地馬拉風味檸檬漬鮮蝦/Ceviche Guatemalteco;咖啡/Café」、宏都拉斯 ─「子彈捲餅/Baleada、安吉拉達玉米餅/Enchilada;咖啡/Café」、貝里斯 ─「炸傑克套餐/Fry Jack、貝式雞肉派/Chicken Meat Pie;檸檬草茶/Fever Grass」。


開幕活動當天,除了試吃試飲,還有超精彩的現場演出!瓜地馬拉學生深情的吉他歌唱演出、讓台下民眾都聽的著迷;宏都拉斯舞者們帶來有趣的傳統舞蹈表演,以開郎又熱情的宏國天性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貝里斯學生以節奏緊湊的鼓聲搭配精湛的加勒比海舞蹈表演,也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友邦三國透過精采的表演,無一不展現出各國獨特的魅力與熱情,大大征服現場的民眾,讓人不自覺也跟著音樂搖擺起來!



想知道開幕活動當天還有什麼更多有趣的內容嗎?快來看看影片,深入其境的感受當天現場的歡樂氣氛吧!也不忘要Follow「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接下來的場次,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又好吃好玩的友邦活動,跟著胖卡餐車環臺邊吃邊玩囉!

>>>一覽「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的行程,跟著可愛的胖卡著全臺邊吃邊玩【請點我】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