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貝里斯三國駐臺大使館及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聯手打造「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真的是全臺跑跑透,活動也快來到尾聲,這次就跟著中美洲(綜合)胖卡餐車到彰化縣鹿港和興青創基地踩點啦!



中美洲(綜合)胖卡餐車主要會提供三國的餐點來做巡迴,這一次來彰化縣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派發的是宏都拉斯的餐點,而宏都拉斯駐臺大使寶蒂絲也有出席一同共襄盛舉,並發送宏都拉斯的國民美食─子彈捲餅、安吉拉達餅與咖啡,同時也送出宏都拉斯的別針、T-shirt等限量禮物給現場的民眾。



宏都拉斯駐臺大使寶蒂絲也跟大家介紹宏都拉斯的Baleada子彈捲餅,是宏都拉斯最經典的料理之一,料理名稱有發射的意思,就好像美味在口中四溢,在宏國當地非常受歡迎,聽完大使生動的介紹,現場民眾都迫不及待的想一吃究竟!而親民可愛的這次依舊大大擄獲現場民眾的心,大家都爭相與她合照!



現場除了吃吃喝喝、有禮物能拿,還有宏國學生們帶來精采的宏都拉斯傳統舞蹈表演,活潑逗趣的舞蹈讓現場氣氛更加歡樂了!隨著舞者亮麗的舞裙搖擺,大家不僅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手機錄影起來捕捉這美妙的一刻,還有民眾忍不住的一起跳舞起來!



大家都超熱情的掃Qrcode打卡的,一起把這有趣的活動擴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而現場還有提供宏都拉斯友邦國家的DM簡介,大家也都很踴躍索取!透過美食、表演與簡介、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我們的國人也都更認識我們的友邦國家了。



超好玩好吃有意義的「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自四月起就陸續走訪了全臺各地,活動也將到尾聲,不論之前有沒有一起跑過場的朋友們,都歡迎5/29(日) 15:00-17:30 一起到「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樹蛙表演場」參與閉幕式活動,屆時宏都拉斯胖卡餐車、貝里斯胖卡餐車、瓜地馬拉胖卡餐車與中美洲(綜合)胖卡餐車四臺將會齊聚一堂,大家能一次品嘗各國的國民美食、一起同樂,為「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這個有趣的活動一起畫下完美句點!



>>>一覽「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的行程,跟著可愛的胖卡著全臺邊吃邊玩【請點我】

中美洲(綜合)胖卡餐車可不只有發送宏都拉斯的餐點唷!其他場次也有發送瓜地馬拉或貝里斯的餐點!影片中還有更多花絮照唷!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