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泰拳女神」之稱的高學歷微笑正妹Sabrina吳怡德,今天要帶著大家前往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的「開丼 燒肉vs丼飯」一起窺探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能夠連續3年擄獲網友的心被網路評選為第一名!

 

 

「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 燒肉vs丼飯 邀你一起挑戰美味極限!

連續三年網路人氣第一的燒肉丼飯-「開丼」。以日式燒肉丼飯為主,不斷創新口味與結合東西方料理手法,挑戰你對燒肉丼的想像!什麼是地表最強?吃完由你來定義!

店內裝潢以黑橘潮流色調為主的「開丼 燒肉vs丼飯」嚴選優質食材並使用Prime等級美國牛、台灣優質好豬究好豬以及品質優良的大武山雞蛋,除此之外,店內也提供免費茶、水、味噌湯以及生菜,白飯吃完還能續加!CP值超高!

厚切1.5cm總重超過300g的牛小排肉山丼,重磅登場!

秉持著「肉量滿點,CP值超高」的精神!讓人目瞪口呆的「牛小排肉山丼」每一塊肉都厚達1.5公分,總重量超過300克,讓主持人吳怡德直呼用筷子把肉夾起來時手都在抖。吃的時候記得搭配綿密的烤蒜頭以及去油解膩的梅釀紅蘿蔔,一起入口真的份量十足!超級過癮!

 

店內人氣招牌之一 「角切牛排丼」

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角切牛排丼,整塊牛排貼心的幫你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一咬入口那驚豔的軟嫩感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咀嚼之後跑出來的肉汁還有入味的醬汁,再搭配旁邊的炸蒜片,完全沒有油耗味,而且非常酥香脆口,沾著溫泉蛋和松露醬一起吃!讓人回味無窮~

 

店內才吃得到的!黑橘配超值小菜專區 99元搭出豪華套餐

除了全台完整展店佈局及積極研發新菜之外,開丼也首次推出黑橘配超值小菜專區,任兩樣小菜只要99元,無論是個人或親朋好友歡聚都有更豐富多樣的餐點選擇。過往受到消費者歡迎的菜色,也都有機會不定時進入黑橘配小菜專區,讓民眾能自由選擇小菜搭配牛排、燒肉,吃得更開心!

 

現在!療癒心靈的「開丼」24小時都能吃到的!

「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 燒肉vs丼飯 在2018年滿5歲啦!今年七月打入超商通路,推出兩款聯名口味商品,與全台7-ELEVEN聯名推出『麻婆雞腿握便當』及『歐姆起司牛燒肉丼』。讓學生及小資族能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到超值美味。

杰立餐飲集團的CEO楊哲瑋表示:「這次開丼能獲邀成為『世界名店在7-ELEVEN』的聯名品牌之一,真的很感謝7-ELEVEN認同,也很開心我們團隊做到了,就像在台灣5300家便利商店開出Pop up Store,本著要讓更多人認識開丼的精神,聯名推出平價版丼飯,吸引更多人對開丼產生興趣,進而前往門市品嚐豪華旗艦版的菜色,保證你吃過後絕對會愛上!」

 

文字資料來源:開丼 燒肉vs丼飯 / 影音動態攝影:施明村 / 平面攝影: 張維鈞 /整理編輯:Walker新發現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