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多
窩客好文

挑食多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造訪商家: 池上飯包博物館
台東縣忠孝路2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2016.02.10
池上飯包

池上飯包故事館保留舊有的車廂改良成餐車, 繼續帶領客人進入屬於那個時代的共同記憶, 懷舊氛圍由外至內把早期的東西帶入店內。

池上大概已經成為便當的代名詞了, 其實“便當”一詞是外來語,而“飯包”才是正港的本土話。

過年池上飯包故事館幾乎被人潮淹沒,過年團體訂便當只能訂招牌便當。

步驟1:先品嚐開胃的嫩薑,清一清嘴舒緩一下準備享受便當。 步驟2:品嚐主角悟饕米飯。 步驟3:再搭配卜肉.滷蛋.酸菜等配料,品嚐用古早方式烹煮的配菜帶你走回那個年代的記憶。

[招牌便當]$80

招牌便當包入豆干.香腸.滷蛋.卜肉.梅子.嫩醬.鹹菜.燒肉滿滿豐盛的料。

梅子酸甜間在舌尖緩緩飄散相當開胃。 卜肉裹的粉多到幾乎吃不到肉了。

今天的主角嚴選在地的悟饕米飯,吃起來每一粒悟饕米都香Q飽滿。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