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媽媽的遊樂園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雲林縣 > 二崙鄉

造訪商家: 二崙鐵道彩繪
雲林縣二崙鄉湳仔村湳仔路6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3.50

地址:雲林縣二崙鄉湳仔村湳仔路62-5號&91-1號(社區內有指標) 

*************************************************************

★365+27★敲鐘...365日日發文‧I did it, coz Just do it.(心路歷程分享文)

想說來到這邊(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離二崙也不遠,就讓我們家的火車迷看看火車壁畫吧~是很開心的看完全場,不過後來還加上了一句,我們可以去看會動的(火車)嗎(昏倒)?

二崙這地方民風真的很樸實,走在鄉間小道真的會讓人想哼歌…「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很清幽的地方,壁面彩繪也很吸引人,可是當沒有所謂的商業行為時,時間一久這些彩繪褪色或壁面斑駁時,那兒來的經費可以讓它們「再現光輝」阿?

這是沒坐上椅子的意思

近幾年來好多村落都因特殊的彩繪而聲名大噪,但帶來的是什麼?正面的?負面的?還是單純的想「引人注目」?

說到這,還是想提醒前往的遊客,儘可能保持社區的寧靜,開心佇足、愛護彩繪,請別破壞,也請大家把垃圾給帶走,謝謝。

【2015就是一團*2】戶外教學X體驗田野@民雄貓村

 超級隨興遊@台南楠栖玉井南化關廟X高雄甲仙美濃‧新光里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