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喵嬉遊記
窩客好文

汪喵嬉遊記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 URBN culture
02-2378-8322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5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URBN culture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

服務專線: (02) 2378-832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0:00

               週六, 週日  10:00 ~ 0:00

官方網站: http://www.urbntw.com/

官方臉書: URBN culture

 

URBN underground (2016/9/28開幕)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B2

服務專線: (02) 8780-2368

官方臉書: URBN underground

 

 

 

基於一顆愛動物的心,汪喵其實也是提倡蔬食的,

既可以讓身體保持健康,又可以不殺害動物,同時也可以減少溫室氣體的產生,

進而減緩氣候暖化,保護生態及地球,利己也利他!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來到位於六張犁捷運站捷運站附近的URBN culture,自捷運站出站後往左行,

延著基隆路二段直走,於路口交叉處,對面三角窗的位置,

即可以看到2層樓建築,提供著好喝的精釀啤酒,好食,好音樂,好服務...的URBN culture。

 

汪喵抵達時還未到用餐時間,但一進到店內一樓卻幾乎都快坐滿,

遑論其後用餐時間一到,客人陸陸續續湧入,生意實在好得很啊!!

可見得現在也蠻多人喜歡也認同蔬食,烹調得宜的話,蔬食其實美味度並不亞於葷食!

 

店名URBN是英文urban縮寫來的,所以一進到URBN culture店內,

大概無人不被這超卡樂佛的街頭塗鴉牆面所吸引,

帶著一點反骨與搞怪,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熱鬧的談笑聲,美食加美酒,

大概就是汪喵初次來到URBN culture所留下的第一印象吧!!

 

精釀生啤酒與蔬食相遇,讓這場少了葷食的饗宴,也能撞擊出閃亮亮的火花!

 

趁著人潮尚未大量湧入之前,汪喵先上2樓參觀拍照,

整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棒,明亮而舒適,到處可見綠色植栽,讓視線看來清爽而充滿活力!

偌大的用餐空間,別具特色,很適合大型團體包場餐敍。

 

有陽光灑進來可以做做日光浴的沙發座位,應該是店內的人氣紅不讓吧!?

 

樓梯間像船倉般的窗戶,讓單純的樓梯多了份創意與想像...。

 

雖秋日將至,但天氣還是擋不住的熱啊...(吶喊~~~),

最需要來壺香草檸檬水來洗去一身的煩燥感~

冰冰涼涼的,入口盡是清新的迷迭香香氣,讓水喝來一點也不單調無味!

 

有鑑於有些朋友不吃蛋奶,及有些素食朋友完全不吃五葷,

URBN culture的菜單上都有特別標明,大部份餐點也都可以客製化,

照顧到所有蔬食及純素食的朋友,服務非常棒!

 

辣老墨佐酪梨醬莎莎醬(附薯條,酸黃瓜)

 

薯條炸得十分酥脆,酥酥香香,是聊天時少不了的解饞小點心!!

 

漢堡排是使用天貝,黑豆,糙米,藜麥,亞麻仁子,燕麥,洋蔥,蒜...做成的,

讓人吃來十分具飽足感!搭配軟中帶彈的黑裸麥麵包,口感上十分豐富!

 

所有的食材均十分健康天然,酪梨醬及莎莎醬讓整體口感吃來多了滑潤感...。

一旁的辣椒剛吃不覺得辣,但後座力十足,會讓人忍不住猛飆汗啊...,

真有給它辣到說...。

 

百香果螺旋藻檸檬果汁

 

第一次喝到果汁裡有加螺旋藻的,好奇寶寶如我,當然非點它不可!

本來還懷疑是不是會有濃厚的海藻味?感覺和果汁好像不太搭軋...。

但可能調配上的比例得宜,也或許是加了香氣較濃郁的百香果及檸檬把藍藻的味道蓋掉,

總之喝來完全没有事先存在的疑慮,完全就是果汁來著的,酸酸的喝來清爽而健康!

 

另外,這裡的吸管是使用不锈鋼吸管,

除了可以重覆使用不製造垃圾外,還可以免除塑化劑的疑慮,健康又環保!

 

薄荷香橙檸檬酒

 

來到餐酒館,當然要點酒來佐餐啊~

汪喵點了剛好可以微醺,好好放鬆一週來因忙碌而累積下來的緊繃感,

好喝的香甜水果調酒,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 

 

因為加了薄荷葉下去打,多了清新怡人的香氣~喝來十分涼爽!!

柑橘味道和薄荷葉非常搭,像果汁般讓人會忘了酒精的存在而一口接一口,

但事實上它的酒精濃度也不高,是款蠻適合女性朋友們的好喝水果調酒。

 

西班牙烘蛋

 

對於蒸蛋,烘蛋,歐姆蛋,三色蛋...等很難抗拒的汪喵,點了這道西班牙烘蛋,

以鐵鍋直接烹煮,正好非常合喜歡熱食的汪喵胃口!

 

還有附2塊佛卡夏麵包,不管當點心吃或主食,都可以吃巧又吃飽!

 

有別於一般酸到爆的酒醋沙拉,這裡是以甜味來取代酸味,讓生菜吃來更加香甜可口!

 

烘蛋內加了好多蔬菜,有馬鈴薯,蕃茄,洋蔥,櫛瓜...,

大量的蔬菜產生的湯汁,讓烘蛋溼潤而軟嫰,清甜中又帶點蕃茄的酸,

加上烘蛋散發出的蛋香味,是會讓人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提拉米蘇

 

賞心悅目的擺盤,讓提拉米蘇看來更加美味可口!!

 

採義式的作法較為濕濡,所以不須什麼咀嚼,放入口中很快就化開...,

微微的酒香,香濃柔滑的乳酪醬,微苦的巧克力粉,交織成令人著迷又陶醉的滋味...,

也畫下完美的句點!

 

除了目前位於六張犁的URBN culture外,

這個月9/28 二店URBN underground將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隆重開幕,

更多最新訊息別忘了加入臉書粉絲團URBN underground隨時花囉蛤~~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urbn, culture, 薄荷葉, 螺旋藻, 基隆路, 提拉米蘇, 菜單, URBN culture, 精釀啤酒, 蔬食, 素食, 六張犁, 餐酒館, 六張犁餐酒館, 推薦, 塗鴉, 藜麥, 亞麻仁子, 天貝, 黑裸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