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魯魯與陽光姐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02-2501-0130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安魯魯的筆記
飲食文化的不同,在法國一頓飯吃個三個小時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強調效率的美國份量大的速食餐廳則比較受大眾喜愛。把法式用餐的氣氛和悠閒搬到美式餐廳來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在台灣,來到 MASTRO(復北店)Coffee Please By Mastro,就能感受得到!!
一個周末的早上,天氣晴朗,小安子和老佛爺特意早餐吃少一點,騎著小車車兜兜風順路就來到了位在復興北路的MASTRO復北店,停好了車子走進店裡,突然就開始了場大雨,我們就這樣一邊欣賞雨景,一邊用餐;從前菜、主餐、啤酒、甜點和咖啡,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個小時!
美味的餐點、親切的店員、舒適的環境還有一場消暑的雷陣雨,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
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請點我)
店家資訊
電話 02-2501-013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  (點我看地圖)
捷運資訊  南京復興站 (步行約8分鐘)
公休日
營業時間 11:00~21:00
補充說明 最後點餐時間19:00
席 位 26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PleasebyM/
WIFI  
服務費  10%
安魯魯小評
軟嫩中帶紮實的戰斧豬排一定要來嚐一次,手沖的花神搭配蓬鬆又帶滑嫩的舒芙蕾鬆餅,下午茶的時光全靠他(甲上)
★餐廳與氣氛
餐廳的前半採用黑色的仿磚牆的牆面裝飾,後半部靠近櫃台則是清水模的質樸靜謐,木板的地面和永生花的裝飾,沿襲MASTRO各分店一貫的風格,但多了點熱鬧的氣氛!
★餐點分類與份量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咖啡,酒類飲品等
★服務
上餐速度快,店員感覺比較像朋友,輕鬆又不失專業的介紹餐點以及安排座位,隨時有問題一舉手都是帶著微笑前來,讓我們感覺很自在輕鬆
★特色
戰斧豬排、精釀啤酒、手沖咖啡、舒芙蕾鬆餅

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

MASTRO復北店,位在復興北路上在長春路和興安街中間,從捷運南京復興站出來順著復興北路走,大約8分鐘可以抵達,店門口有汽車停車格,附近也可以找到機車停車格停車
店門口一片綠意盎然,門口有戶外用餐區

走進店裡面已經快擠滿客人了,還好我們有預約,臨時來很容易沒位置,來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問問唷!

店內的前半部是落地窗和電動門,門口附近較寬敞的空間放置了幾張四人桌,前半的牆面是黑色的磚牆設計

後半部則是清水模的素雅,看起來有點地窖餐廳的感覺,店內空間不大,靠近櫃台有個個人的高腳椅位置和一張兩人桌,跟內湖店比起來小了不少(內湖店食記請點我)

就坐之後,天空開始降下大雨,為這幾天的炎熱打了一劑清涼!

桌面上已經準備好餐具和檸檬水了,先喝點水解解渴~

Ghirardelli橘酒巧克力冰沙  130元
由於我們早上在外面也溜搭了一陣子,所以決定讓其中一杯冰飲先上桌解渴,咖啡則跟著甜點在餐後上!
橘酒巧克力冰沙,不只喝到濃濃巧克力香,夾帶著淡淡的橙酒果香味,還能吃到巧克力碎片,喝出滿滿的幸福感

稍微能喝到一點微醺感,那一點點的薄荷葉清香,喝的時候三不五十就會出現一下感覺清爽,雖然酒精濃度不多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唷!

義式炒菇花枝佐陳年巴薩米克醬汁 260元
原以為是小小一鍋的標準炒花枝,沒想到擺盤意外的吸睛,連安魯魯最愛的芝麻葉都現身在這道料理裡。

花枝、蘑菇、杏鮑菇大約是1:1:1的比例,搭配橄欖油香和陳年醬汁的鹹酸甜滋味,還有蒜片、洋蔥隱身在其中,打破以往的炒菇佐花枝形象,創造了新的美味組合

沾上醬汁的花枝,口感軟嫩,鮮味十足,搭配上香香帶一點辛辣味的芝麻葉一起吃,清爽中帶有甘甜唷!

法式香蒜奶油焗烤田螺 200元
田螺的咬下去軟軟的,表皮略帶脆硬,幾乎沒有鹹味,但是鋪在上面的起司則有豐富的乳香和鹹味

把起司包裹著田螺一起塞到嘴裡,味道最剛好!

戰斧豬排  640元
根據之前去過其他分店的經驗,這次一定要點戰斧豬排來吃! 果然一上桌就覺得得償所望,絕對是必點的啊!

外型讓人驚呼連連的豬排,果然是傳說中好大隻的無敵戰斧,肉塊的份量頗具震憾力。店家提供玫瑰鹽及蜜汁醬兩種調味選擇,可依個人喜好搭配,喜歡原味多一點的可以挑玫瑰鹽,喜歡吃辣的朋友,這裡的蜜汁醬汁是個好選擇

舒肥法處理過的豬肉不用擔心沒有熟透的問題而且肉質呈粉嫩顏色,咬起來相當的嫩,外層烤的焦焦脆脆增添了口感,讓肉吃起來不會過軟顯得沒個性,這麼大一根吃多了也是會膩的! 所以一定要來杯啤酒搭配才對~

黑豬上蓋肋眼 480元
店員說:這部分的肉片,一條豬只有400克。和整隻的戰斧豬排不同,這道餐點上桌時已經切片,只要針對分量較大的肉片再稍為切成小片一點就很好入口,除了有和豬排一樣的玫瑰鹽、蜜汁醬之外,還多了黃芥末可以使用。

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類似松阪豬,搭配玫瑰鹽會讓豬肉特有的味道變得較為明顯

相對其他佐料,老佛爺是覺得蜜汁醬和豬肉最搭,吃起來鹹香甜比較不會感覺到油膩感,同時也會蓋掉豬肉特有的味道!

苦克船長 280元
貼心的提供冰杯盛裝,安魯魯喝了之後相當喜歡這瓶酒的味道,濃烈的苦,但入喉之後回甘而且有葡萄柚、柑橘的果香!(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

將啤酒倒入杯裡時,就有濃濃果香不斷竄出,喝起來帶苦的氣味非常適合在配著戰斧豬排肉一起吃吃喝喝!(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

氣泡相當的綿密,消失的速度也滿快的,想要聞著果香喝啤酒,那就要趁倒好的時候趕快喝!不過就算泡泡都散了,一口一口慢慢喝,也能感受到多層次香甜、先苦後甘的樂趣!(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

Ghirardelli巧克力香蕉舒芙蕾鬆餅 280元
熱呼呼的甜點,大約巴掌大小的鐵鍋,上層淋上巧克力醬是舒芙蕾的澎鬆感

下層是類似雞蛋糕的口感,帶著明顯蛋香、巧克力和香蕉味

吃起來甜而不膩又鬆軟,明明吃很飽還是可以輕易的把它吃光光

單品濃縮與拿鐵(瓜地馬拉花神)
上次在內湖店一試成主顧,這次到復北店當然也要點上一份。這裡的豆子是原先單品項目裡自由挑選,所以就直接選擇了常喝的花神。左邊是手沖後熱熱的原味咖啡,右邊這一杯是做成了冰拿鐵。礙於空間大小,這次就沒有桌邊沖泡服務,直接將完成品端上桌。熱的原味咖啡使用了有保溫效果的杯子,摸起來不燙手,但是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唷!

喝了咖啡,聊完了是非~接下來就參觀一下店家的蛋糕櫃!(開始巡田水)

不大的櫃台,東西雖然多但井然有序

最後就來參考一下有點複雜的菜單


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請點我)

好棒! 看完了文章,快來按個讚!

  = 本文完 =  


想找相關的食記或遊記嗎? 可以試試看 文章快找 功能唷!!

或者 輸入Email 訂閱安魯魯的筆記本吧!
安魯魯的筆記本http://blog.andrew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