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
窩客好文

小品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06-2219836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阿朗基公寓位在台南神農街裡,它與阿朗基咖啡廳做結合 於是在二樓房間的我們也可看到一樓用餐的人們 @@
利用傳統的狹長老屋營造出天井的高挑空間 大量引入自然光,讓整體有著溫暖明亮感
小巧的房間鑰匙是超可愛的白兔妹 除了鑰匙外,還會給一張大門感應卡及一袋贈送的禮物 在阿朗基咖啡館休息時則可憑此大門感應卡進出公寓 另外會給四張早餐券,但我們隔天要去別的地方覓食,於是沒享用早餐 接下來,服務人員會帶領著我們進房及親切地介紹週邊環境~進房囉!
壞東西正在入口處提醒著大家「非住房客請勿進入」嘿!
踩著這復古階梯讓我們迫不及待想知道房間模樣囉~
白兔妹指引著房間入口,入口處有著紅色長座椅方便大家穿鞋或休息用
真的超級粉嫩的白兔妹房間,讓我們的少女心立馬擁上心頭尖叫連連啦! 液晶電視超大,坐在這兒看電視真的好幸福 品提醒房間內的所有東西皆是不能帶回家的唷!!!
客廳裡有著白兔妹抱枕、冰箱、懶骨頭、、等 當天我們就在這可愛溫馨的小客廳裡吃宵夜、聊聊天 這像是老奶奶的搖搖椅,坐著坐著人也跟著想睡囉!
牆上貼著白兔妹的大貼紙,它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冰箱上放著許多白兔家族馬克杯、磺泉水及熱水壺
大家準備來看看白兔妹真正的房間啦!
可愛布簾做的大衣櫥
白兔妹的化妝鏡及椅子 哇~~這也太夢幻了

兩張大床的床頭櫃皆是超卡哇已的白兔妹 看到這~兔兔已經尖叫嚕 XD 這真的超可愛(己融化) 今晚真的是被兔兔包圍(無誤)
黑白兔兔的床,床墊、枕頭偏軟但是有彈性,當天我們都睡的很舒適 另外要說的是房間內的隔音說真的不是很好,若有淺眠的朋友可能要慎重考慮 我們是還好,因為一上床就睡著了 XD
夢幻粉色的抬燈
當天這二位小寶貝在懶骨頭上躺到都不想下來嚕 XD
她真的好可愛哦~~(抱緊緊)
二格抽屜是櫻桃造型
接下來到我們來浴室瞧瞧 浴室跟房間不同,採用原木的檜木這香氣超濃郁,有著安定精氣神作用
阿朗基家族的塑膠漱口杯,這真的讓我們有點捨不得用它 貼心的也有提供洗手乳、吹風機(不用按壓式的最棒)
洗髮精、沐浴乳也很好用喔!
浴缸雖然小小的但是可以泡澡~舒西呀!
白兔妹的後方有著電暖器,若是冬天來也不怕冷
神農街的夜晚好美,無怪,許多人喜歡台南的夜生活
當天晚上我們去台南武聖夜市回到民宿後 我們來看看這一袋贈送的禮物嚕!
阿朗基版的夾腳拖好可愛唷~
小白兔毛巾也是卡哇伊
禮物裡也有提供手工餅乾包
你們看這房間是不是真的很大,當天可是容下我們12個人在房間聊天呢! 實際上我們只住三個人啦 XD 有機會你們也來阿朗基民宿度過愉快的一晚吧!
阿朗基公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電話:06-2219-836 入住時間:15:00 後、退房時間 12:00 前
接收最新訊息,歡迎加入品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G+專頁^^
品的生活、美食都在IG快來追蹤^^

延伸閱讀 ↓
台南一日漫遊景點
四草生態之旅~樹蔭遮天綠色隧道
南洋風情桂田酒店~心巴黎百匯餐廳
簡單/自然/健康~拍拍手義式餐廳
宮廷式歐風城堡~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台南】二鍋壽喜燒/涮涮鍋火鍋吃到飽 老榕樹盤根錯節~安平樹屋 浪漫異國風巴洛克磚造洋房~國立台灣文學館 老字號在地美食~莉莉水果店 【台南】無人販售機~金本老果匠造型販賣機 【台南】武聖夜市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