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跳碰
窩客好文

跑跳碰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2-2769-969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跑跳碰喜歡的聖誕季節將至,統一時代百貨(前阪急百貨)今年也擺出一系列的耶誕佈置。

今年的12/24.25都是假日,跑跳碰在11月底早一步探訪台北東區的聖誕佈置。

市府轉運站(統一時代百貨2樓)的聖誕樹一如往常的閃亮,聖誕會場也架設許多廣播設備,準備給大家過一個Merry Christmas。

煙囪上掛著一頂聖誕帽,是否是聖誕老公公勘查地形時留下的?湛藍的天空下,大紅色的帽子更顯醒目。

一個個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吸引了好多大朋友、小朋友搶著上前拍照。

熱氣球之外,現場也有百貨公司的集章活動,憑會員卡在7樓領一本漫遊巴黎護照,集滿印章能換扭蛋喔!

旋轉的木馬,讓你忘了傷 ~可愛的兒童設施讓人不禁哼起歌來,好多小朋友排隊搭乘。

抓滿愛心氣球的雪鈴兔波波,是這次百貨亮相的聖誕節吉祥物,2樓的平台處處充滿她的芳蹤。

不甘讓雪鈴兔專美於前,狗主人也幫狗狗戴上麋鹿耳朵,精心打扮參與這場偷跑的耶誕盛會。

麋鹿之外,聖誕老公公和小企鵝也都帶著禮物盛裝出席。

上到三樓轉個彎,看到巴黎知名的左岸咖啡館,工作人員正在廣播「愛在左岸、炫影巴黎」的活動,請大家可以免費參與。跑跳碰馬上前往一探究竟。

進入房間,只見美麗的星空投影,在昏暗的密室中,星光閃爍。

天頂的星空隨著時序變化,呈現出多種藍色亮點。

馴鹿伴著逐漸點亮的路樹翩然降臨,背景襯著耶誕歌曲,歡慶中展現異國風情。

遠遠的只見一到門高高聳立,華燈初上,天邊還隱約顯現亮藍色澤。

燈光一打,遠方的建築逐現醒目,這不就是著名的法國凱旋門?藉著光影搬到台灣給人們欣賞。

搭配著音樂節奏,凱旋門逐漸貼近觀眾,甚至閃出耀眼光芒。

接著上場的巴黎鐵塔,染成了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

背景的煙火綻放成愛心形狀,為聖誕節的約會增添不少甜蜜心情。

光影的變化炫目,轉眼又變出愛的字樣。

聖誕節不能少的Merry Christmas呈現在影片的結尾,完美了觀眾的偽巴黎耶誕體驗。

看完燈光秀,出口的街景也佈置得宛若巴黎街道,持續湧出泉水的噴水池和街景,呼應著場內的耶誕氣氛。

吉祥物雪鈴兔的噴泉也不馬虎,間歇有水舞演出,在一片城市的景色中,格外吸睛。

一旁的凱旋門裝飾點燈,設計別出心裁,服務人員會協助拍照,十分貼心。

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裝飾都已就位,雪橇、馴鹿及燈飾閃爍,迫不及待的準備迎接聖誕檔期的到來。

夜色降臨時,信義區的樹燈點亮,跑跳碰巧遇星巴克的聖誕小屋,右方Starbucks的招牌很快地吸引目光。

白色的大房子裡頭,貼滿紅色的壁紙,長長的人龍讓人很難忽視。

排隊排著排著,很快排到門口,身為星巴克粉的跑跳碰馬上在此拍下星巴客女神的照片。

今年的聖誕紅杯跑跳碰早已嘗過,在小屋裡又試喝了黑咖啡並取得買一送一折價券,覺得十分幸運。

離開星巴克的聖誕小屋,路上也有其他的聖誕裝飾,這間樂高屋和拐杖糖都暗示著聖誕節腳步的到來。

小小的方形聖誕樹別有童趣,大手牽小手的場景把幸福悄悄地演繹。

還沒準備好要怎麼度過聖誕佳節嗎?跑跳碰整理了以下的推薦餐廳和行程,不妨之後再來信義區逛逛喔!

 

哪裡吃大餐:

臺北市捷運市政府站:伊勢路勝勢豬排~來自日本的勝利滋味

臺北市忠孝敦化站:Rilakkuma Caf'e拉拉熊主題餐廳~熊熊愛上你推薦

臺北市公館:石頭公火鍋~料好實在暖身心

臺北市師大:Bistro O 避世所~貓咪美酒來作伴

臺北市大安區:蓮池閣素菜餐廳~多樣美味吃到飽

新北市板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耳聽絲竹、嘴食排餐好享受

新北市板橋: ATTS COFFEE~日本老闆的精品咖啡

新北市永和:歐利佛牛排館~打卡折扣大口吃肉

新北市中和:兩披索靚鍋~和Hello Kitty一起吃火鍋

 

哪裡過聖誕:

台北市北門站:大稻埕半日遊~微文青感動之旅

台北市內湖:HOLA和樂家居生活館~精美家飾雨天逛

新北市金山:夢幻海庭園咖啡~優雅看海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