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呷奔」皇帝大。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淡水區

新北市淡水區奎柔山路北8鄉道約4.5K處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50

淡水小八煙 / 淡水水中央。  33短語:遠山、綠樹、枯枝、水面倒影,怎麼拍怎麼仙!

 

(多圖原文在33。「呷奔」皇帝大→http://ysl2015.pixnet.net/blog/post/213000436)

 

33我這次來到有淡水小八煙、奎柔山路水中央美譽的地方!

絕對是2017爆紅打卡熱點!

交通→淡水區淡金路三段轉奎柔山路北8鄉道,行駛約至4.5K處,往右手邊看,即為目的地

 

自從陽明山的八煙聚落美景成絕響,會不會再開放、什麼時候再開放都是未知數,不少人大感惋惜,像33我也沒去過八煙聚落。

現在淡水也有這樣的人間仙境囉!但為了不重蹈八煙覆轍,請遊客務必守規矩!不亂停車、不大聲喧嘩!維持居民原本的生活品質。

自從新聞報出來後,秘境就不秘境了,要拍到這樣的空景幾乎不可能啊!

但大家拍的點都差不多,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來我這個小天地拍照哈哈!(沒人跟我搶也好XD)

藍天、白雲、青山、綠樹、水面倒影,隨便拍隨便仙!人間天堂啊!

這種樹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情。

好像水墨畫。

猜猜我在哪!

陽明山的水中央是石頭,這邊則是好幾棵小樹,不一樣的感覺,但一樣美麗!

我當天大約下午4點到,一路拍到5點多,飽覽夕陽西下、雲彩變化之美,水面也隨著時間推進搖曳不同色彩風景,美極!

超喜歡逆光的照片!雖然拍糊了還是很有FU。(自己講XD)

大部分水中央的樹都到不了,但我站的這個地方可以!有特別設一條步道連通。

這邊有棵最大的樹,其實站在步道或在樹下的石頭都超好拍,但也因此人都聚集在這裡,拍不到好照片好傷心,33已打算再衝第二次哈!擇日再來更新。

葉子掉光的枝條拍起來也很有意境。

黃昏的時候真的好美!不少人都早早就定位,快門狂閃,想把這美景留住珍藏。

後來回來看照片,發現我人在那邊好像有點突兀(囧),POSE要對才有意境,像我直直站在那就超破壞畫面...

最後還是要再度提醒大家,前往賞景別忘了秩序!

33當天聽到有人在吆喝有車子擋在路中間,造成交通阻塞,還出動警察。

仙境的美好需要你我凡人的維護喔!

 

如果喜歡33的文章,歡迎來追蹤IG,更新更即時,也分享生活大小事→

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_eater/

 

如果覺得33文章寫的不錯,請不吝惜在留言區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喔!多謝多謝

 

秘境/好拍系列→

平溪「孝子山」- 挑戰心臟強度!飛簷走壁!垂直近90度峭壁x360度環山美景!

「LILI KOKO」- 鐵皮玻璃屋cafe!偽花東美景!+「社子島濕地」&「島頭公園」半日遊

 

 

 

 

小八煙, 水中央, 淡水, 仙境, 秘境, 打卡熱點,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