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i see
窩客好文

oh i see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區

04-2328-6565
台中市南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第一次來的時間太早、但我又太餓,所以只有點其他的餐點。這次,蜂窩型架子的下午茶,我終於點到妳啦!下午茶數有限,定位的時候要先說。(菜單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1942787876805.97394.138861342851619&type=3)

 

如果沒有特別想吃的餐點,這個下午茶套餐是最好的選擇,因他總共有11樣Bug & Bee的料理!從鹹到,就一層層來看看

   

[最底層]鹹食

l   酸辣海鮮涼拌---建議先從這一道開始吃,因除了酸、辣,他呈現的是食物的原味,沒有其他的調味;對我這個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沒有味道。

 

l   酥炸鮮魚捲---雖然名鮮魚捲,但讓我驚的是裡面的蝦子(●´`●)

l   法式可麗起司火腿捲 &法式可麗雞肉捲---和法式可麗雞肉捲一樣都是可麗捲,兩個吃起來卻不會很膩,在咀嚼起司、火腿、雞肉之餘還有一些些麵粉、蛋的香味。

l   泰式雞肉球---以我淺白的認知,他就是鹹酥雞

 

l   同場加映:贈送的雞肉派---傳統的鹹派,皮和肉都很香,火候剛好不會乾。

  

[第二層]食蛋糕

l   經典起司蛋糕---閒時還沒吃完,我就發現這兩個起司蛋糕默默的攔腰斷掉了(д)不太確定他是不是起司蛋糕,因充滿芒果慕斯的味道。

 

l   提拉米蘇千層可麗蛋糕---口感好綿密、又不會油膩、或太,我會推薦給不喜歡鮮奶油的朋友,讓他們鑑定一下。通常這種東西吃到一半就要飽了,我覺得這個女生可以自己吃一塊(ω)

l   當季水果塔---底部是有點檸檬香味的卡士達,搭配水果一起酸的比例剛好。

 

 

[最上層]香蕉巧克力可麗---來到最上層,還有經典的可麗來收尾,在這個三層下午茶裡面,是繼火腿捲與雞肉捲後的第二種可麗料理。這時候可麗變成主角,被水果與巧克力陪襯。

   

上次點了很有趣的薄荷香冰沙,這一次我要保守一點,選擇芒果優格冰沙。妹的芒果小調則充滿神祕的色彩,因服務生特地提醒裡面有藍莓,所以不是芒果的黃色,還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想想原料都是很熟悉的水果,應該沒有太大的風險才是。   料上後卻大驚,怎麼紫呀!芒果的色完全被來沒吃掉哩好好玩,但不影響味道,水果風味還是一樣香。(左:芒果優格冰沙,右:芒果小調。)

  

回到對下午茶撲空的第一次,我們點了招牌芒果起司雞肉捲、菠菜可麗千層麵佐義式番茄醬汁。口著的我吃不出菠菜可麗千層麵佐義式番茄醬汁的特別,味蕾都被茄汁麻痺了XD

 

反觀招牌芒果起司雞肉捲,水果搭配肉類的料理對不敢嘗試新東西的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但都來!而且還是招牌菜耶Q皿Q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雖然是炸物,油味卻被芒果給沖淡了,而且肉好嫩。

  

點心是芒果嘉年華,第一次來,就是滿滿的芒果、芒果、芒果^^y

 

薄荷香冰沙超級有趣的料,以味道來說,薄荷>香,但薄荷又被另一種味道壓過去──就是羅勒!羅勒的味道超重的XDD   根本就是一杯500cc的羅勒呀!

 

Bug & Bee官網:  http://www.bugandbee.c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71號
電話:04-23286565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00-23:00 , 供餐時間 :11:3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gandb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