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幫的櫥櫃/曉帆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 新凍嫩仙草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名稱:新凍嫩仙草

電話:04-2439286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推薦度:(滿分五顆星)

新凍嫩仙草臉書點此

 

 

很多年前到大坑吃過芋圓,印象中到大坑就是要吃芋圓沒錯,而且還是某家知名名店,不過這家新凍嫩仙草是朋友特別推薦的喔!說吃一次就會愛上這個味道,讓他只要從北部來中部工作有經過台中北屯就會到大坑吃這家嫩仙草,正好還沒完成這篇美食食記時,陪著國中同學到附近科大辦理在職進修的課程後,同學又帶來吃新凍嫩仙草,不到兩個星期就吃了兩次,只能說朋友們真的都很喜歡這家嫩仙草。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入內後,布置很簡單,就是一般很輕鬆的小店家,牆上有著色彩亮眼的塗鴉,另外還有一隻比人還大的大熊貓坐鎮(聽說之前是泰迪熊)。

 

新凍嫩仙草的價位相當便宜,除了黑糖紅茶15元,其他嫩仙草跟冰飲落在25-35元之間,算是相當親民的銅板價啊!

 

首次到訪時,剛好是過年的年假期間,新凍嫩仙草也折了可愛的小財神贈送給客人,還有黏上一元硬幣(手工製作一人限領取一個),

這天跟朋友都拿到了小財神,相當幸運。

 

再來是嫩仙草上桌了,黑壓壓透明的一大碗,很難想像手工熬煮耗時的嫩仙草凍搭上手工芋園只要35元,而且分量還是大碗的份量,店家真的很佛心來著呢。

 

手工的芋圓跟番薯園相當大顆,口感算是紮實但帶著Q彈,吃的到芋頭的顆粒感,另外加入的是白色珍珠,也是天然呈色的珍珠。

 

芋園跟仙草搭配,吃之前最好先攪拌一下,底層有些許糖水,黑嫩透亮的嫩仙草則是帶著微苦的仙草味道,一吃就知道用真的草藥下去熬煮,不過微苦的口感就看每個人是不是吃的習慣。

 

口味相當紮實的嫩仙草,軟嫩的口感吸引不少觀光客跟在地人上門。

 

吃完嫩仙草後請記得自行回收紙盒跟塑膠湯匙。

 

 

 

一訪時沒有跟大熊貓合照到,二訪的時候貓熊多了一個鞦韆架了XD

   

【食後感】

美食有時候還真的需要朋友的帶領才會知道,不講都不知道大坑還有這家在地人都推薦的嫩仙草店,芋圓紮實搭配珍珠Q彈,仙草軟嫩帶著原始微苦的草藥氣息,頓時一股懷舊感湧上心頭,不到兩星期就來吃了兩次,算是到大坑遊玩必吃的美食之一唷。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台中北屯美食↓

 

【台中北屯】MT49芒果樹咖啡店;獨特晶亮冰球咖啡、小山園抹茶提拉米蘇,同時享受單品冰熱雙重喝法!可愛龍貓可盡情拍照,低調又平實的咖啡館。 

 

【台中北屯】鮨匠 手作壽司;價位實在又美味的手作壽司,挑逗顧客的味蕾。 

 

【台中北屯瓷器批發推薦】台韓實業有限公司;超便宜骨瓷餐具批發!製造廠直接經營販售,餐具控要買餐具就是要來這裡!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坑嫩仙草, 大坑必吃, 大坑芋圓大坑美食, 大坑美食, 中台科大美食, 台中大坑新凍, 新凍嫩仙草, 大坑新凍嫩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