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an  Chang
窩客好文

A-kuan Chang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湖口鄉

03-599201
新竹縣湖口鄉湖中路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若問新竹地區最值得一去的親子餐廳,會想分享這家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腹地大,室內遊樂區裏有著琳瑯滿目的設備,也有室外的賽車場、攀岩、沙坑、大草皮,另可上手作DIY或烹飪課,有閱覽室可以看書…等。親子餐廳的餐點選擇多也不錯吃。以至於這篇文章裡的照片蠻多的,因實在太豐富啦!!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空間規劃得宜,開幕不久,都是極新穎的環境,非常適合帶小孩來歡樂一下。

我們在假日中午抵達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原本是想先吃午餐,但親子餐廳裡的客人爆滿,於是我們先玩室內遊樂設施,以後來要先電話預約。

遊樂設施也是人潮不少,服務人員有先幫我們的手進行消毒,入口處也有洗手台可洗手,進去這遊樂場要脫鞋,穿著襪子才可以進入,有顧慮到衛生安全。

先讓這兩個小朋友玩10分鐘,大房子的親子餐廳就打電話來了,因為可以進去用餐了。

我們決定先吃飽飽再來玩,我本文後面還有關於這室內場的照片~~

親子餐廳在另一邊,會經過這兒童賽車場,我兒子眼睛都亮起來了,我立刻說: 兒子,先去吃飯,吃完飯就可以出來玩,平常吃飯不快的他,這天可是吃很快呀!!

親子餐廳入口

一進去親子餐廳,覺得不狹隘,採光好,一邊是大面的落地窗,光線灑入,桌椅間也不擁擠,很舒服的氣氛,加分。

餐廳窗外是片草皮,難怪採用落地窗了,邊用餐邊觀賞外頭的綠意也不賴。

裝潢也蠻用心的,清新舒服是主軸。

檸檬水自取,還有一些調味料,起司粉很豪氣任你用。文末有放菜單照片,接下來就簡述我們吃了什麼。

我和老公各點套餐,小孩每人一份兒童套餐。

我和老公的兩份套餐,附的餐包,濃湯,沙拉。

沙拉以生菜為主,我老公吃光,也把我的沙拉吃光了....

濃湯裏頭有馬鈴薯,火腿,玉米,滋味好。

紅茶是原本套餐附的飲料,還有綠茶與美式咖啡可選。

我的是焦糖瑪奇朵,點套餐,飲品折抵半價。

焦糖瑪奇朵好濃郁,微苦+微甜互相擁抱。

此刻兩個小孩跑去草皮玩了,趁餐點還沒上的時候。

田園野蔬青醬義大利麵~首先,我的義大利麵上桌囉!

他們的青醬不膩,吃來濃郁有綿綿的口感,搭配滿滿的蔬菜,有玉米筍,花椰菜,香菇,杏鮑菇,甜椒....。

麵條也不會太軟。

兒子的兒童套餐~義式白醬鮭魚燉飯上桌,

女兒是吃義式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另外有紅醬嫩雞義大利麵或燉飯可選。

兒童套餐附餐有餐包, 主廚濃湯, 優格和鮮果汁。

濃湯跟剛剛是同一款,我們大人覺得好喝,小孩也說好好喝,都喝光光啦。

餐包就一般等級但品質也很ok。

我要大大讚賞大房子的果汁,是現榨的柳橙汁,不是合成的果汁唷!!

飯後吃的甜點,這優格也不錯吃!!

 

白醬鮭魚燉飯裡除了有好多塊鮭魚,也有一些花椰菜和菇類,營養均衡。

鮭魚是塊狀很不錯,不喜歡切得很小很小的鮭魚末,這樣就吃不出鮭魚本身的口感啦!!

女兒的兒童套餐~義式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童趣風的餐具。

鮭魚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感覺,女兒表示好吃,這小女孩很愛吃麵。

飯後的優格,有小番茄與葡萄乾,還有一些玉米片,小孩更是愛不釋手。

來,兄妹倆各拍一張,開動。美好的兒童套餐。

老公的蒜辣鴨胸義大利麵上桌啦!!

我不吃鴨肉,但老公愛吃,於是他就點這道了,在親子餐廳,這鴨胸義大利麵還算挺特別的。

 

吃完飯,小孩們伸展筋骨的時間到了,先來賽車場飆車。

還有小型加油站,有模有樣的。

結果我家女兒發現加油人員好好玩,她愛角色扮演,於是她開始當加油小妞,幫每一台車輛加油,也太逗趣!!

還有賽車手服裝可以穿,雖然有點小件,我家兒子穿九分褲ㄟ......哈。

不過如此拍一張,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兒子這樣有點帥...

賽車場裡的佈置擺設都蠻正統,不會很陽春,非常擬真的情境。

賽車場旁邊有攀岩牆,攀岩可以讓手腳靈活運用,兒子此刻已經流汗,脫掉外衣,剩下衛生衣,嘿。

認真的男孩已登頂

另一邊的草皮,遠處有一座氣墊溜滑梯

沙坑也有。

連小涵已經進去玩沙了....

至於連小宏去玩氣墊迷宮溜滑梯

媽媽我有空可以拍一下照片...

天氣好的話,來大房子真的不錯。光這片草皮就有很多可以玩,足球也是可以玩的,這裡草皮是不限時間

 

在外面賽車場與草皮上享受陽光享受好心情後,接下來我們進到室內玩遊樂場。

這裡可以玩的設備有~~

海盜船區(木製海盜船溜滑梯球池、充氣跳床)。

幼幼專區(B.Toy美國無毒感統系列玩具、迷宮遊戲版、拼圖牆遊戲版、三角龍體能組、義大利Rody跳跳馬系列、幼幼爬行球池)

椰子樹旋轉區。

積木組合牆。

海盜船區中的溜滑梯球池很受小孩歡迎,在這裡就可以玩一陣子了。

妹妹掌舵。是海盜船船長?

溜滑梯一定要有,是親子餐廳的基本款

跳床

這椰子樹旋轉區很吸睛

但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小孩要懂得緊抓著,旋轉。

我愛這張,笑容好甜

有沒有,開心的笑容表露無遺。

積木牆。

幼幼專區,裏頭適合baby的地方。兒童遊樂空間採分齡設計, 致力確保孩童玩樂的安全性。

之前約朋友去親子餐廳,因她的寶寶才一歲,她其實不敢去坊間的親子餐廳,怕寶寶被踩到或絆倒之類的,來這邊的話,就可以帶寶寶進去這裡玩囉!!

Rody跳跳馬與大積木,後方有小球池

還有適合寶寶玩的玩具

牆上的遊戲板~~

門票裡面還包括廚藝教室課程或手作教室課程(二選ㄧ)。我們選擇了手作~今日是馬卡龍吊飾。另廚藝教室是做棉花糖。

用黏土做~專注的神情。

小雞的圖案~用捏土捏出。中間夾一層咖啡色黏土,是巧克力馬卡龍

完成。

手作教室另一側是兒童閱覽室,有一些童書與繪本

這張超可愛的~這小妞講故事給我聽

黑板塗鴉區。都是可愛繽紛的圖樣。

廚藝教室也很大,獨立一間,好專業,裏頭廚房用具都有,感覺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的所有裝潢與配備都極富巧思,成本不低。

可上鎖的置物櫃很多,以及停放推車的停車格。

母乳媽媽來這裡也不用擔心,舒適寬敞溫馨的哺乳室。

還有除了一般的廁所外,這裡的廁所有設置親子廁所三間,裏頭有大小馬桶,空間都很大,實在太窩心了,只是我沒拍照片。

到傍晚,人潮漸散去,室內遊樂場感覺清爽多了,來拍個幾張照片,環境的確還不錯

剛開幕不久,所以設備都很新很乾淨,顏色繽紛柔和,小孩不自覺就被吸引進去了啦.....

 

我們是假日來到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小孩門票是399元,大人150元(大人可折抵100元餐飲)。

價位合宜,因室內外的設備如此豐富,太多可以玩,也還有一些沒玩到。

假日因人潮多,所以室內遊樂區和戶外賽車區有限制三小時,而戶外草皮或沙坑就沒限制了。

還有一項我覺得超棒,門票有包含一堂手作或廚藝課程,不用另外付費,材料是免費供應,有老師上課,這種課程外面上一堂至少也300元起跳呀!!

接下來來看一下這裡的親子餐廳中的菜單,拍了幾張照片如下。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中西式排餐、特調飲品、特調風味咖啡、花茶、下午茶、鬆餅.....等。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位於新竹湖口鄉,不在市中心,但交通方便,喜歡這裡占地廣大,除了室內設施,還有戶外區可以走跳,是小孩能活動筋骨的好所在。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是三位經營幼教十餘年好朋友一起創立,有志同道合的理念,由兒童身心為出發點,提供親子同樂及學習的親子館,動靜皆宜的課程與設施超豐富,也是複合式的親子餐廳,餐點美味可口, 有孩子的父母來到這邊,都有著喜歡這裡的理由,也是好友們聚餐的好去處。

 

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中路23號 (湖口小太陽幼稚園斜對面)

電話:03-5992017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