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窩客好文

papa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04-2326-2888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Nine High 久嗨微醺壹號店,去年12月才開張,標榜著放鬆小微醺.特調,喜歡哪一種..之前就有小小追隨一下他的粉頁..整家店的環境氛圍看起來就讓人愉悅,而且這種地方一點不適合拎老爺一起(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這種地方是吃草族來的嗎?別傻了…正打算放棄的時)

根據線民回報通知..週五、週六啟動小周末放輕鬆.. 想要來小high一下嗎?一起來個週五微醺新運動

Nine High 久嗨微醺壹號店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電話: 04-2326 28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7:30~0:00; 週五→週六11:00~14:00  17:30~0:00

在哪裡?真的很好找的..其實就在sogo 後面的小巷子內 

原文刊載: 點這裡 

門口是閒聊區..旁邊還有幾盆香草植物,後來發現有人點特色飲料時,就會有人走出拔草!

今天剛好拿著新玩具..LG的環景360 來拍攝一下好了 (請用手機看比較玩,不用手機就動動滑鼠)

真實畫面一樓靠窗的用餐區座位不多,另一邊是吧檯區適合在吧台上邊聊天跟欣賞調酒師的調酒動作

好適合我們這種美女大嬸們來…(資深大嬸來.是我們開心,青春美少女來 是這些小鮮肉開心)

當天吧檯是兩位帥氣的男孩提供飲料服務,如果純飲歡迎窩在吧台上..干擾Nine High 久嗨微醺壹號店帥氣男孩! (怎把心聲打出來了…)

二樓的座位 (繼續完我的360環景,歡迎各大餐廳老闆借用..請洽080800000..大貓先生)

獅王好帥氣…獅王旁邊的道具更可愛.. 果然是一家適合不能露臉又愛玩的朋友來玩耍!

(YA ..決定改天約 金大佛 來這邊吃飯好了..一起玩道具)

二樓後段區還能玩射飛鏢..不過萬一射不准..旁邊那桌的人感覺很危險?(安心 布幕遮蔽著)

回一樓點餐點餐(朋友凱西還沒到,我來負責選點菜好了)

NineHigh Menu ( 菜單) 請點這邊

餐點確認:飯蛋糕,牛排 還有詭異的脆薯 再來一份..BBQ雞翅好了!

飲料就看那個名字特別就選哪唄!

min醺 -薄荷 (飯蛋糕的附餐) 

上面的薄荷葉就是外面摘回來的,微酒香淡淡…不甜膩 是順口的酒品( 偷喝一口)

然後號稱感冒的那位阿姐..就把這杯喝光了…….聽說她感冒 等等還要回公司上班說!

酒鬼好友的說法是:微酒精可以殺菌!把你體內的壞細菌灌醉!(我信..因為很少看到他們生病)

今日濃湯(飯蛋糕-附餐) 

今天的口味馬鈴薯濃湯..好入口的塊狀馬鈴薯與培根 湯料非常有誠意..喝一口就推給凱西

凱西:這種天氣喝點溫暖的濃湯是滿足的!喝光..沒問題

這杯酒獻給凱西..他嘴上說不喝最後..就喝光了!

主餐–飯蛋糕佐香煎中卷 

堆疊著白飯有如水果蛋糕般很美的一道飯料理! 佐配上主廚特製的XO醬有一點點白蘭地香氣是細微的

香煎澎湖中卷,扎實中卷肉質,我猜主廚應該只有乾煎中卷肉質有著源於海本身味道,三兩下就把這美味的中卷給吃光了.. 覺得太平淡嗎?記得再沾點XO醬,果然是海味最佳伴侶。

我自己愛吃原味純飯..餐點上來的時候有特別提醒如果醬汁不夠可以追加,覺得這樣剛剛好,淋醬的時候保留著飯的原味,光看飯就覺得好吃,入口不管是保水度與口感都是好吃的..到底選了那種米?

後來得知..米飯嚴選台梗9號(什麼..台9可以這麼好吃!!忘了問到底怎煮的我也要學)

與朋友分食,用餐中途工作人員特別來確認是否要再添加XO醬! 忍不住問小天(工作人員)你怎會這麼關心醬汁的問題?

小天:有客人問..為什麼白飯這麼白..醬汁這麼少..幾次下來就習慣關心一下客人的用餐習慣..你真的不用嗎?

PA :我覺得剛剛好啊!白飯不白叫做白飯嗎? 醬汁很好吃 但是多了就吃不出來白飯的甜味跟中卷的鮮啦…默默地OS..我吃的太清淡了嗎?果然草吃太多了… 

一點點酒就會醉得掉的pa..看著看著..又追點了一杯這個

微醺特調-阿凡達星球…無垠的太空中閃耀藍色星光..看著介紹我沒搞懂!

很特別杯墊是一個發光盤…清楚看得看到閃耀的炫光,略帶一點香草系的香味,聽到有發光盤..馬上說來一杯吧!超美的..如果是夜正黑的時候..這杯肯定引起大家注意!

點完就忘記他的本名了。應該是灑花炸脆薯

記得小天說黑鑽炸脆薯是選用-黑松露!愛吃薯條的我..那就選灑花吧.. 本來以為的灑花是"撒可食性花"在脆薯上! 小天笑得神秘說不一樣喔,主廚特調一種酸甜口感..搭配脆薯本身鹹鹹口味..

沒想過竟然是把脆薯搭配藍莓醬..第一口有抱著嘗鮮的心情..太順口一根根很刷嘴!

是甜點系炸物搭配任何飲料…都非常美取…跟我的閃耀微醺好搭喔!

檸香BBQ炸雞翅 

呼呼呼..這個好吃!一端上來就覺得它好吃..濃郁醬汁包裹著雞翅 千萬別把檸檬跟番茄丟掉

直接一口咬..清香檸檬是微酸引導著BBQ醬汁甜味整個鮮明跳耀著,你允指的同時淡淡的辣味你口腔中點起小火燃燒挑釁著你剛剛忽略的辣味!是墨西哥辣椒無誤!太太太心機了…就在你開始覺得辣,辣味又跑了..只好在拿起下一支雞翅心中想著別跑..等我逮到你!墨西哥辣椒…

用手拿就是為了允指,這邊有濕紙巾擦一下就好!

略帶一點點焦香的醬汁搭配著雞翅..推推推 ….雪倫兒 你沒來..太可惜了!(雪倫: 明明沒有約我,壞人)

新菜色: 牛排 粉嫩粉嫩的整塊厚切5分熟的牛排多少? 好像是 6XX元( 正確價格 我忘了 )

表面有不鮮明的烙痕,還有微溫的溫度下不想花太多時間拍照怕錯失了嚐鮮時刻..牛肉油脂在口中融化的感覺,看起來粉紅中間的是溫暖的,鮮明的肉汁與油脂一起在口中炸開…肉質口感有咬勁帶著, 點筋,絕對不是那種組合肉品..小小一塊肉有著牛肉應有風味!不過我笑說這也挑戰的饕客的

牛肉本質是水嫩的,隨著溫度慢慢下降..肉質會比剛剛在更有點扎實又是另一種口感!就在吃著牛排時,凱西:你這樣對嗎? 竟然給我點..微醺 ..我感冒耶 等下怎上班啦! 雖然他嘴上這樣說..照樣時間到就回公司上班了

 

經過一頓美食膳食好友凱西…來姊幫你拍下這系列的搞笑照片!!

重要聲明:大貓老爺…死會可以活標,是凱西姊選的!他說他准許你第一個下標!

哥是天菜是我自己選的..我真心覺得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天菜一枚!(非常天兵又非常菜)

不想太明目張膽的在夜間微醺嗎?現在可以預約週五、週六的中午時段,一起來提早High!high !改天問大貓先生..晚上可以放我出去微醺嗎!我保證只跟女孩一起出門

《最新活動資訊》

一、2/28~5/28 當月壽星來店出示身分證即贈6支shot酒(每人限兌換一組)

二、即日起至3/31,拿道具拍照打卡送50元現金折價券

        step1 久嗨微醺壹號店按讚

          step2 上傳拍照畫面打卡@Nine High 久嗨微醺壹號店

         step3 結帳時秀出畫面,即贈50元現金折價券。

 

延伸閱讀

蔬食 素食真的好好吃 -素食中式料理 懶人包 台中必吃-隱藏在巷弄之間的美味...

台中|旅遊 審計新村–美麗的角落 跳出來的美景有人的味道!好玩的團體照這樣拍啊...

台中|西區 弎學植務所 -浪漫花海下的永不凋謝的植物園,早餐/下午茶 兼具花藝課程! 下回來參加...

台中|素食 Miacucina 新光三越 中港店 義式蔬食料理想吃哪一餐都可以!無肉料理 就連麵...

台中|海鮮 大祥海鮮 螃蟹熱炒通通有,霸王蟹滿滿蟹卵登場 888元/隻,活動只到4/30 ,隨時...

台中|南屯 零食櫃 ..Diy甜點 日本超夯梅片 小雞餅 日本泡麵 韓國拌飯 通通有!來這裡像把...

台中|北區 美人朵朵 湯咖哩 超級厚切炸豬排比我臉還大!精選有機薑黃特製湯咖哩 登場囉..點餐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