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勾勾
窩客好文

張勾勾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泰山區

02-2902-3869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日,千萬別在錯的時間跑過來,以免撲空 。在各大節目強烈的美食推薦下,大家似乎心中想吃的美食都一般般,因為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走,輔大夜市必吃的攤位都塞車了,真的是動彈不得。

 

在這一波人擠人的move,我們終於被推到空氣比較好的區域,瞧~是蝦球也,很少在夜市看到有人賣這味,我餓了,看起來挺好吃的!!「超蝦 蝦球」每份只要50元的銅板美食 good~非常值得一試。

 

「士林干貝燒」個人覺得小貴,不過每串的命名都很有意思,ex:「小三芥末、人妻海鹽、隨便…」來形容不同口味的口感,比如說:外面的小三,就像芥末一樣,又嗆又辣…是偶像劇中毒的產物 ^^

   

「麥格問 格のQ」他們一直強調「我不是鬆餅喔~」大家還是一直問這裡是排"鬆餅嗎"??

每個都只要35元,很大一個,不貴~很Q很Q很奇妙的口感。剛起爐熱熱的就要放在盤子裡讓風扇吹涼,口感才會這麼軟Q~~

這個來自我家鄉的的「三星葱腿板燒」,是今日花園夜市行的遺珠之憾,列為待辦中,下次一來就要先往這裡衝拿號碼牌先,再悠閒的擠~擠~擠~記住這是重點,不然等你拿到號碼牌絕對會傻眼... ...會讓我那麼想吃,都是拜非凡大探索所賜,老闆似乎從開始營業就不太能跑廁所,生意之好,可想而之。

 

另一個排隊名店「金本丸 日式炸飯糰」就在麥格問旁邊,二間都需要用到百貨公司排隊專用的紅龍(哈,不是魚喔),因為今天我也排不到,後來回永和有發現樂華也有新分店了,幫大家整理一下輔大3大人氣。


★金本丸 日式炸飯糰 FB click

總店:輔大花園夜市
直營:士林店 >大西路4號  (伯肯轉角)
直營:三重店 >三河夜市 (印度拉茶旁)
加盟:蘆洲店 >蘆洲夜市 (農會門口)
加盟:樂華店 >樂華夜市 (很多鐵板燒牛排那條)


★麥格問  官網 click 

總店:輔大花園夜市 


★闘鷄 三星葱腿板燒 FB click

總店:輔大花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