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跳台南人
窩客好文

走跳台南人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06-2601819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炎炎夏日要找一間有冷氣的地方吃飯真的好難
到最後怎麼吃都那幾間.....

 

懶得想...乾脆....都來吃自助餐,選擇比較豐富才不會吃個兩次就膩
但是自助餐有冷氣的真的也不多,目前我知道的只有好田有附冷氣,而且又離公司不遠,現在已成為公司同事的愛店!

 

好田在崇善路上,正忠排骨再過去就到了,店面很大一間,而且旁邊還附設免費停車場,有時候也會跟家人開車來吃(有符合懶人的訴求 夠方便!)

 

 

這次介紹的不是店內的自助餐,因為自助餐的部分大概已經聞名全台南市了,很多人都知道這裡有一間自助餐,裡面還有兒童遊戲區,走一個親子友善餐廳的概念,所以...直接跳過!今天要推介的是店內應該是新推出沒多久的商業午餐,看到布條掛出來商業午餐買一送一,就揪同事來吃吃看

 

 

好田生意一直都不錯,尤其晚上生意特別好,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有點像身處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

 

 

在進門後的櫃檯就可以看到商業午餐的菜單了,有蓋飯、定食、義大利麵和燉飯,價位落在150-220元之間。我跟同事分別點了定食、蓋飯和披薩,這樣大家還可以互相share餐點,搭配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餐點都有附飲品

 

 

日式精緻定食,從盛裝的盒子,到盒子內的食物擺盤,真的就像在日本吃定食一樣精緻、豐富,十分講究擺盤(內心os 洗啊哇ㄙㄟ~)數一數大概有七種配菜,煎、煮、炒、炸、烤物、生菜沙拉一次滿足。

 

 

飲料可以選青梅醋飲或蔓越莓醋飲,我選青梅醋飲,喝起來酸酸的很解膩又開胃!

 

 

很喜歡吃他們家的串燒,不輸外面專賣的,外面抹上鹹香醬汁,烤到肉的油脂逼出,再撒上七味粉點綴,超下飯~還有鹽烤鯖魚,擠上檸檬汁後,帶著檸檬清香味道更有層次。

 

 

炸天婦羅、燒臘,基本上菜色都是採現點現做的,所以點完餐有小等一下,建議想吃的朋友也可提早電話先叫好,去就可以馬上開動

生菜沙拉也擺得超講究,連顏色都好像特別搭配的,上面還擺上一點魚卵做點綴,蔬菜本身很新鮮所以吃起來爽脆且富含水分 清爽!!

 

 

 

精選蓋飯,滿滿一碗料看不到飯,光是那塊日式炸豬排就已經溢出碗公了,飲料是蔓越梅醋飲,喝起來有蔓越莓香氣,酸酸的口感一樣很解膩~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可以搭配食用

 

 

 

 

炸豬排超大,胃口不錯大的男生也能吃得飽,而且豬排的大不是虛有其表,外層的麵衣薄薄一層,但炸得十分酥脆,裡頭的肉算蠻厚實的,吃下去口感很棒~尤其是現點現炸!

 

 

瑪格麗特披薩 你沒看錯自助餐廳也有賣披薩,還有義大利麵跟烤雞勒~
商業午餐的披薩選擇有五種,這樣一份的大小我覺得一個人獨享有點太多,兩個人分享可能差不多拉!披薩是偏比較厚的麵皮,吃起來的口感也相對比較厚實,上面的料放得很大氣都是大塊大塊的,鋪上起司下去烤到融化,吃起來鹹香鹹香的 very good!!

 

 

 

再配上一杯現泡的冰咖啡

 

 

一人一份 三個人都吃得好飽,披薩還真的吃不完,以份量來講很有飽足感,而且料理表現皆在水準之上,買一送一所以有免費的醋飲、咖啡可以喝還不錯,下次來吃好田又多一個選擇了~尤其有選擇障礙的,點商業午餐幫你配好好也很ok!

 

好田和洋料理自助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

電話:06-26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