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
窩客好文

哪哪麻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03-4801598
桃園市中興路2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前幾天經過龍潭804附近的時候,看到一家叫糧殿燒餃子店似乎挺不錯的!

 

後來在IG上又看到有人打卡,看到首圖那個鍋子了沒?就是那個鍋子吸引哪哪麻的,但是…阿寶就不一定了!

「親愛的,我們真的要去吃喔?可是我有點飽ㄟ!」早上做完體檢就狼吞虎嚥吃一堆早餐的阿寶,摸著肚子抱怨。

「是喔!可是我看人家發文寫有很漂亮的正妹店員耶!」

「什麼?正妹店員?親愛的,我突然覺得似乎還有點餓,走吧!我們去吃燒餃子。」本來準備停車的阿寶突然打轉方向盤。

托正妹店員的福,我們出現在糧殿門口。

「正妹店員正妹店員…..」阿寶嘴裡唸著。

「歡迎光臨!」

什麼啊?我還以為人會很多,原來空空的生意沒有很好啊!

沒差!我喜歡清靜一點吃飯,櫃台後面的黑板看起來挺不錯的。

「請先參考一下我們的菜單喔!」正妹店員一邊忙一邊招呼我們。

菜單?是這個嗎?

還真是圖文並茂耶!

「親愛的,我們坐這邊好嗎?」阿寶一屁股坐在離櫃台最近的座位。

「請在這張菜單上畫你們的餐點喔!」正妹店員遞給我一張護貝過的紙。

其實品項還蠻多的,有餃子、飯、麵,還有玉子燒耶!看起來是一家很日式的店

「那我就點囉!」我拿起筆在菜單上畫了幾筆。「好了!阿寶,你去結帳吧!」

「就這些嗎?請稍等喔!」結好帳的正妹店員拿著菜單往裡面走。

原來裡面有個有大面玻璃窗的廚房,可以欣賞正妹店員在廚房忙碌的樣子呢!

餐具都在旁邊喔!請自己拿。」正妹店員親切的介紹著。

「好的,沒問題!我去拿餐具。」阿寶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

「這是您剛剛點的飲料,奶蓋紅茶和可樂。」正妹店員放下飲料又轉身回去忙碌。

今天早上都沒喝什麼水,有點口渴了!先來喝個……

「喂!我都還沒拍你們怎就自己喝起來了啦!」可惡!算了!反正就飲料嘛!

燒餃子來囉!請問要放哪呢?」正妹店員端著鍋子走過來。

「妳喜歡放哪裡就放哪裡,坐到我腿上也沒關係。」阿寶癡癡望著店員說。

「咳咳…嗯…你是哪裡又在癢了?我幫你抓一下!」我狠狠瞪著阿寶。

「沒有沒有!我是說要小心一點,親愛的妳可別燙到囉!」阿寶趕緊賠上笑臉。

「鐵鍋很燙,要注意安全喔!」正妹店員尷尬的笑一下,又轉身離開。

看著這白白胖胖的餃子,覺得這畫面還真的挺賞心悅目的耶!難怪IG上這麼紅。

不只是店員很正,連餐點也都很好拍照哪!

 

糧殿的燒餃子沒有另外再淋麵糊水,所以就是一般的煎餃子這樣。

不過餃子底部一樣是煎的香香酥酥的,而且每個餃子都包得很工整,有強迫症的人看了應該會很開心吧!

餃子的內餡兒挺紮實的,皮QQ的,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但也還中規中矩。

我們三個人點20個有點多,建議可以點15個就好,比較不會膩。

「親愛的,有起司耶!」

這也太犯規了吧!起司加上明太子沙拉一起從玉子燒裡面流出來!!!

太過分了!!!

「爸爸,我要吃起司!」

Yelena看到那個潺潺流動的起司就忍不住,是我也忍不住。

柔軟的蛋皮包裹著香濃的起司,咀嚼間還會有蝦卵的爆破感….要是你吃不下麵食那吃這個好了!

總之,就是一間可以看正妹,不是!吃燒餃子、玉子燒,喝飲料聊天的地方。

※注意事項:帶男友來請看緊一點,不然他眼睛會亂看!

糧殿燒餃子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249號

電話:03-4801598

 

 

你的按讚是我發文的動力!

也請追蹤哪哪麻的IG喔!

桃園美食看這裡~

桃園抹茶看這裡~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