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
窩客好文

哪哪麻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0972-035089
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興安街口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我們在平鎮發現一家非常犯規的店,有芋頭也有起司,

 

天啊!喜歡芋頭跟喜歡起司的人終於不用二選一了!這可是非常受歡迎的兩種東西呀!

店名就叫做『我炸你吃芋頭餅』是一間芋頭餅專賣店,店面的布置也很有FU,讓人經過都忍不住要多看兩眼。

看上面菜單的牌子就知道,這是一間以炸物為主的店,如果是炸物的話…不太能夠吸引我。

但是你們看到首圖了嗎?有起司耶!這才是我來的真正目的!


不過人家畢竟是賣芋頭的,還是要吃芋頭產品對吧!芋頭也是我的心頭好呀!

這是招牌『芋泥球』。

很像是芝麻球裡面包芋泥這樣,很香也還不錯吃,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甜。

再來是主角『招牌芋頭餅』。

芋頭餅裡面當然是包芋頭啊!上下兩層夾餅乾下去炸,也是很多人會喜歡的點心呢!

看到那個爆滿出來的芋泥沒有?芋頭綿綿的味道很香讓我覺得很有滿足感,餅乾加上酥炸皮脆脆的,就是外脆內綿這樣。

還有『巧克力芋頭餅』

那個巧克力…阿寶咬到一半的時候就爆漿出來了!是比較不甜的巧克力,和芋頭搭也很好吃呢!

好吧!厲害的來了…『拔絲起司芋頭餅』,感覺很像拔絲地瓜的品名…但是是真的會拔絲啊!

看吧!沒騙你!隨便一拉就牽絲牽這麼長,滿滿的起司跟芋頭超級大滿足。

剛剛的起司和芋頭餅還不算什麼,這個『起司芋球』更讓人驚嚇!

那個起司量…根本就是蜘蛛吐絲吧!阿寶你是蜘蛛精嗎?

包春捲皮的起司芋球的皮更脆,剛炸好的時候比較好吃,相較於芋頭餅我更愛這款。

啊不要芋頭只要起司怎麼辦?那就吃這個『起司球』吧!

這根本就是馬扎拉起司條的球狀版吧!小朋友的最愛耶!起司味道很濃,外面酥酥的好好吃喔!

不想吃炸的話,可以吃『冰心芋泥球』。

有芋泥的香味和綿密感,但又不會像炸物那樣油膩,這可是限量版最好先預訂喔!

總之就是芋頭控和起司控不可以錯過的店,聽說在其他地方很紅呢!還有上愛玩客、非凡大探索這些節目,算是新崛起的古早味小吃換新吃法的店呢!

我炸你吃芋頭餅(平鎮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興安街口

電話:0972035089

你的按讚是我發文的動力!

也請追蹤哪哪麻的IG喔!

Tagged 我炸你吃, 桃園美食, 芋泥球, 芋頭餅, 起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