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天使 Angela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五股區

造訪商家: 林梢步道
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50

觀音山國家風景區有6條各具特色的登山步道,其中最舒適散步路線全家出遊都沒問題的步道就是親子級的林梢步道。林梢步道位在觀音山遊客中心附近,全長約 800公尺,是條平緩好走的木棧道。

遊客中心旁邊有個生態園區,腹地不算小適合來這遛小孩 ( 笑 )。

在生態園區的一角還有個賞鷹平台,登上平台可以遠眺市區的景色,可惜當天霧霾嚴重視野不佳。

離開生態園區往林梢步道走,架在樹梢間的木棧道就是林梢步道。

超輕量級的林梢步道很適合老人、小孩全家漫步其中。走在樹林間還可以認識周邊的樹種,很寓教於樂。

秋涼好個秋,挑個天氣好的日子來這裡走走挺不錯的。假日來這裡遊客不會太多,又可以健身慢走,很棒 ~

林梢步道有分 2 段,並沒有完全銜接 ,一、二 段中間有一段需要走馬路邊的人行道。

林梢步道走到底就是開山園,這個小公園有石椅可以休憩。

簡單的走了一趟林梢步道約莫花個 30分鐘停留,周休假日如果不想走遠只想出來曬曬太陽、散散步,觀音山風景區林梢步道是個好選擇 。

 

[ 延伸閱讀 ]

林口大峽谷-不再是林口秘境的水牛坑大峽谷荒漠 | 傍晚牛羊回家要注意

林口美食-泰國蝦料理餐廳推薦蝦太郎.近林口民視附近好停車!

蘆洲美食-平價義大利麵與早午餐好好味的麋鹿小館

石牌美食推薦-平價熱炒適合聚餐的仙客來海鮮庭園餐廳三訪

台北陽明山溫泉 – 馬槽花藝村吃飯兼泡湯

陽明山旅遊 – 走訪絹絲瀑布 / 踏青健行 & 文化大學必吃牛肉拌麵

 

👀 看完文章後也給我 一點鼓勵吧!! ✨  記得按讚 👍 推文 or 分享📎 or 留言 💌   😘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