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博斯
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苗栗縣 > 後龍鎮

造訪商家: 後龍小吃店
037-731803
苗栗縣後龍鎮北龍里中山街8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大夥在水牛城集合放好行李之後,Mika姐便帶著大家到鎮上尋寶去,第一攤吃了聽說名氣很大的黑輪伯關東煮,但是老實說真的不怎麼OK,還好接下來的名產鄭美香花生和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後龍小吃店,完全沒讓大家失望啊!

緊接著前往的就是這間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小店,結果沒想到是今天表現最亮眼的。

  店內沒有太多餘的裝潢,一看就是小店,老闆娘在後面包著餃子。

  牆上價位,品項頗多,除了一般的麵類之外還有不少快炒,看的我每一樣都想吃啊~

  紙菜單。

  第一道上桌的水餃一粒4元。

  韭菜豬肉內餡,雖然口味上沒有特別驚艷,不過Q彈的外皮加上扎實的肉餡也算是好吃的水餃了。

  炸紅燒肉100元,紅燒肉切成大塊條狀,炸過之後香氣四溢。

  瘦肉佔大部分,但肉質卻也不會因而太過乾澀,吃起來很像在吃腰內肉豬排!

  炒豬肝100元,老實話,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豬肝。

  咬下後竟然有點像是爆漿的口感,一般的豬肝通常只要處理的不老不乾就算不錯,但是後龍小吃店的豬肝除了最基本的軟嫩,還有點彈牙,咬開之後爆出來的不知道是肉汁還是醬汁,總之就是很有吃肉的快感,超棒啊~


  炒二層肉(大200,小150),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闆持續的美食攻擊讓大家都快招架不住了;這道炒二層肉只簡單的拌炒過,但是鮮美多汁肥瘦適中的肉質又讓眾人不禁舉起大拇指說好吃,Q脆的口感吃起來有那麼點像現在很流行的松阪豬(豬脖子肉),也有人說可能是嘴邊肉,總之又是一道水準極高的菜餚。

  儘管大家都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老闆又很有自信的自我推薦說肉燥飯(大45元)也很好吃,於是受不了誘惑的我二話不說的就點了一碗來大快朵頤一番;飯一上桌就知道這一定好吃,肥瘦各半的油光閃閃路線,加上魚鬆和一顆滷蛋,鹹甜適中的滷汁很像道地台南味,入口即化的肥肉也讓人顧不得身材拼命的大口扒飯,一大碗下肚之後超滿足。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