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祿
邀約
窩客好文

小 祿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 FORE Restaurant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伊比利豬被稱為是世界最好吃的豬肉! 烤到恰好~ 粉紅肉澤好美味…

 

 

                

    『FORE-Restaurant-柴燒牛排』在台中的五權西四街上是屬於美術園道商圈的一環。

    有整排的綠蔭公園步道還有異國風餐廳、精品、藝廊,是自成寧靜格調的商店街道。

    外裝大片的落地窗、紅磚、綠茵帶著自在的美式工業風。

    領班小姐待客十分親切大方;服務生上菜時會順便介紹餐點特色。

    店內主餐是用龍眼木茘芝木炭燒烤。是自家烤盤旁的窯製炭↘,烤盤↙可以調降高度,

    依食材的不同來變換火候。

    假日前來。餐廳裡不止朋友歡聚,家庭聚會也很多。注意到有客人特地來慶祝生日,當月壽星

    FORE會準備一份小布朗尼,送給壽星點上蠟燭讓家人、朋友為壽星唱歌獻上祝福。

    1樓有原始人舞動跳躍柴燒壁畫與營火般光亮的餐廳吊燈相呼應,妝點出原味柴燒的風韻來。

    桌位寬敞舒適,很適合親朋好友或情侶來餐聚。喜歡靠落地窗走道的高腳桌椅,知己相約

    淺酌暢談享受美食。綠葉大樹從落地窗透光映入餐廳,帶有一份自然光景的氛圍。

    二樓↓ 設計走向典雅時尚感,有包廂區很適合團體公司聚餐。

    套餐附的飲料我們選擇餐前先上,如果想換飲料折抵80元。

    熱紅茶(前);美式冰咖啡(後)。

    熱紅茶:好喝的桃園小葉紅茶清香不澀口感很解膩,喝來有點類似錫蘭紅茶的香氣味道;

    冰咖啡:泡沫冰咖啡上面漂顆寫意的咖啡豆,第一口柔順微酸口感,再嚐變化豐富並不酸,

    微微苦不澀很順口。

    碳烤中卷與西班牙辣腸/NT$280;主廚推薦前菜。這道不在2人分享餐裡,想吃要另外點唷。

    像片狀的黑粉珍珠串聯,蓋在香噴的烤中卷上,菜色造型漂亮。這是用墨魚汁與西谷米混凝

    ,烘乾後油炸的,吃來輕脆可口。

    將它敲開與炭烤中卷拌和,香香軟軟的烤中卷很新鮮美味好咀嚼。紅椒與豬肉灌製的

    西班牙辣腸切成小方塊狀,些些煙燻味配上油炸軟Q玉米粒、鮮蔬真是一口接一口。

   兩人分享餐/NT$2,380,餐點+10%服務費。附餐:甜點*2 煙燻泡芙 / 飲料*2 咖啡或紅茶2選1

   第一道是豬迪皮佐自製沾醬。

    濃而不膩的特製塔塔醬:帶些酸奶口感,點點細末增添色彩有紅、綠椒、洋蔥的辛甜可口。

    入口舒爽的炸豬皮,豬皮軟薄有點像吃質地薄脆的泡泡(想說這應該算豬皮疙瘩吧?),

    均勻撒上不辣的匈牙利紅椒粉增加香氣。 

    這道豬迪皮是用烘乾的豬皮酥炸,源自西班牙的Tapas也是墨西哥的市場菜,經FORE改良過

    十分爽口。

      烙烤蔬菜與溫泉蛋。

    油潤潤不膩的花椰菜、龍鬚菜、洋蔥、野菜等,茄子泥軟嫩柔和可以蘸拌著其他配菜吃。

    溫泉蛋好好吃像奶油般滑嫩~原來是帕瑪森起司調製的奶油醬這麼好吃YA!蛋上灑滿亮麗色彩

    是有如起司乳脂般的金黃鹽封蛋黃,不僅好吃還增加料理的深度喔。

    玉米筍很甜、烤牛蒡軟而好咀嚼。

    新加坡辣椒螃蟹。

    香氣軟口輕脆的炸螃蟹,以軟殼蟹剖半裹粉酥炸,蟹肉鮮嫩連肉帶殼輕鬆的將美味下肚。

    蘸醬外觀看來像咖哩醬,柔和微辣有點甜甜的。服務生介紹是店內特製的,用番茄、奶油等

    製成的新加坡醬。

    香草豬培根烤娃娃菜。

    稍稍拌一拌培根香氣四溢!培根有軟Q香甜的也有炸脆可口的,上面鋪上甜羅勒、小松葉生菜

    增添不同的層次口感,而底層的娃娃菜碳烤美味帶出娃娃菜本身的清甜來。

    餐點不做過多的調味,盡量讓食材本身來表現出美味。像盤中的黑橄欖粉有點鹹鹹的,如果

    想吃鹹一點可以自行調味。每道菜都好吃。

    伊比利豬上蓋。

    條狀豬肉上蓋登場十分漂亮!分布均勻的大理石油花,烤到剛好熟帶有粉紅肉澤。

    口感好嫩真的太好吃了!利刃小刀切下因為肉太軟嫩所以不是方塊狀,放入口中香甜多汁

    毫無腥味,不輸上蓋肉牛排! 就像是老饕所鍾愛的牛肋眼最精華的上蓋肉。

    伊比利豬上蓋用龍眼荔枝木炭烤,雙面熟度不一樣,焦香部分吃來一樣嫩,帶有柴燒香氣。

    盤緣有青醬,但好食材何需過多調料? 單吃就能享受獨特香味肉質的鮮嫩多汁。

    佐以芝麻葉、脆甜的紫洋蔥、杏鮑菇表皮烤到微酥,吃來超有水分的!

    伊比利豬被稱為是世界最好吃的豬肉!野放飼養並吃香草、橄欖、橡樹果實成長茁壯,

    脂肪多數是不飽和脂肪酸類似橄欖油,所以被讚譽為「會走路的橄欖樹豬仔」。

    煙燻泡芙。

    煙燻色的綿密蛋白霜,一口咬下酥脆泡芙,裡面包著可口的卡士達醬。令人驚豔的是配上

    香脆的榛果與巧克力甘納許點綴、底盤的抹醬柔和不甜不膩好口感。

    FORE餐廳裡大型的酒櫃,酒藏豐富,教人不注意也難,不加點酒來配佳餚實在可惜!!

    可倫堡1664原味生啤酒/NT$220。

    350幾年的品牌啤酒~    初次品嚐這「可倫堡1664原味生啤酒」真有不同凡響的存在感,好溫和

    好有果香味,不禁愛上它!!  好喝到連退冰後的啤酒花苦味都覺得是剛剛好回甘…   哈哈!!!

 MENU截自官網

             

    FORE餐廳2015年底開業

    食材講究帶有法式餐廳的精緻,融合異國美食

    料理有深度又直接

    以原肉柴燒烹調手法來呈現食材原汁的美味

    整體氣氛環境服務不錯

    很值得再來 !!!

                              

Loading...

 電           話:(04)2377-0077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最後點餐13:30;20:30)

公 休 日: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若有異動詳臉書公告

官方臉書:FORE Restaurant- 柴燒牛排

用餐限制- 無特別規定;/低消$600+10%/人;外加服務費- 10%;刷卡- 有;WI-FI- 有

特約停車- 無;五權西三、四街路邊收費停車;店外5個停車格免費,無法預約保留;

可擠至9部車,會塞住門口影響進出!

大眾運輸:

公車美村五權八街口站→23距離150公尺/步行2分 

公車南屯美村路口站→26;30;40;99距離190公尺/步行3分

尊重生命不得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體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消費經驗嘿~

本文章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心得體驗文

            

             小祿.の部落格 

 回主頁面     

 

文章標籤

小祿 小祿體驗趣 台中 FORE 柴燒 柴燒料理 伊比利豬 台中美術館園道

創作者介紹

Lung

小 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