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旅世界 K's journey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1巷2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在圖角獸咖啡當公主!

『魔鏡啊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麗?』
『世界上最美麗的是...黑雪公主!』
抱歉抱歉不小心入戲了!前幾天要找和好友S聚會的餐廳,剛好FB跳出「白雪公主」動態,心想,『這麼浮誇浪漫的店,應該滿多少女粉絲喜歡的!』看了評價感覺不錯,就決定帶有少女心的好友S前往朝聖。

▲粉紅色外觀。

圖角獸咖啡廳Paint Cafe

美味指數:★★★★☆
份量:適合小鳥胃。
環境:非常好拍!
服務:非常友善!
交通:東區巷弄裡,捷運站步行約6-8分鐘
價位:飲料$120-$250;義大利麵$240-$280;輕食$180-$200;甜品$230-$520。

▲必拍花牆呀!

粉紅色外牆、一隻獨角獸和整面花牆,還沒真正踏進店裡,我們就已經在外頭瘋狂自拍了。圖角獸咖啡自許是東區最夢幻的下午茶店,店內有一整面獨角獸粉紅牆,還有小矮人,一旁有兩套白雪公主的服裝,讓客人自由穿搭。為了開發有梗的店,恥力全開,豁出去了啦!還好當時店內沒有太多客人,不然真的會有點彆扭。但如果是姐妹淘一起應該會很鬧!

▲店家準備很多道具,可以盡情拍!

餐點想當然爾也是走夢幻少女路線,光是看他們的菜單就知道了,是一本很厚的繪圖本。主餐以義大利麵為主,另有輕食、炸物,其他都是下午茶類型跟飲品。

▲連菜單就很浮誇。

當天我們吃晚餐,光是飲料真的選好久,因為名字取得好夢幻,搞得每個都好想點。

▲可愛的手繪鬆餅盤。▲鎮店之寶。

到櫃檯點餐時,發現這邊有手繪鬆餅盤,上面都是大家熟悉的卡通,都是店員親手繪製,超厲害!剛好店員正在畫抹茶拿鐵上的大眼怪,這也是很多客人必點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店員正在畫大眼怪。▲竟然還有毛怪蛋糕!

我點了紅醬乳酪義大利麵($260,搭配任飲品可折抵$60)

▲紅醬乳酪義大利麵。

能夠兼顧餐點品質的網美店其實不多,個人覺得這道表現是很OK的!雖然味道沒有到太令人驚豔,但已超乎我預期。麵條軟硬度適中,香濃起司加上蕃茄肉醬口感鹹甜,相當濃郁。

▲肉醬與起司的美味組合。▲青醬菇菇鹹派。

好友S吃青醬菇菇鹹派,我只吃了附贈的草莓奶酪一口,奶酪綿密,但我們都覺得草莓醬有一點點嗆嗆的味道,很難用文字形容,總之沒有合我們胃口。好友S覺得鹹派起司味非常濃郁,裡面加了珊瑚菇,滿分10分的話給它7分。

▲草莓奶酪Sorry,可能我們八字不合。

飲料的話原本想點很浮誇的雲朵拿鐵,也是店內招牌,可惜當天賣太好了,導致雲朵機器過熱,所以晚上沒供應。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分別喝了夢幻獨角獸柴郡貓,每杯飲品都會搭配一個杯緣子!是我愛的小美人魚愛麗兒,以及真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耶!

▲可愛杯緣子!不能帶回家喔!

夢幻獨角獸是新鮮草莓和藍莓的冰沙。上面是奶昔,我覺得很好喝,不會過酸,也沒有過於甜膩。喝的到是水果天然的甜香。

▲飲料真的好少女~

柴郡貓則用黑莓和蝶豆花調和的果汁。漸層顏色真的好美,蝶豆花本身沒什麼味道,但加入黑莓調味,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店內滿寬敞的。▲一旁有沙發區。

其實圖角獸不僅是一家咖啡廳,還結合畫畫課程Paint 2ez,上課地點在B1。Paint 2ez創辦人是藝人林千又,不過她已淡出演藝圈,目前專心畫畫工作。很多藝人網紅來這邊畫畫,需要療癒的朋友可以看他們的FB了解課程時間。

▲還有寵物溝通師算命服務。

當天有一位戴口罩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很謝謝她貼心提示我們應該如何取角度,拍出我和好友都滿意的照片。回家看圖角獸FB才發現咖啡店是由網美娜美經營,再回想當時那雙眼睛,對,就是她!真的是網美的店,難怪這麼好拍,完全少女心大噴發,不想放棄每個角落啊!愛拍照的姐妹們一定會喜歡,這也是我會來用餐的主因。我還跟好友S說,下次換帶女兒來當白雪公主。

▲店貓Puma一副厭世臉。

拍完照回到座位,發現位置被喵星人霸佔了!是店貓Puma,鼓著一張愛睏臉,一動也不動,後來還真的睡著了!Puma很乖,貓奴們有空可以來看看牠。最後轉貼圖角獸咖啡的影片,你們慢慢看,我吃蘋果去~
圖角獸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1樓
電話:(02)2771-2971
營業時間:12:00-21:00
分享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