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與沙小郭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造訪商家: Kurashi 暮らし
03-6683239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8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這間Kurashi暮放在安妮口袋裡也很久了,特別的外觀帶點復古懷舊佈置,還有創意口味手工粉漿蛋餅。

是的,這次就是衝著臭豆腐蛋餅而來的,懶洋洋的周末,小郭與安妮就前往Kurashi暮享用早餐拉!

Kurashi位於竹北嘉興路,沒有特別大的招牌加上灰色的店面,不是特別吸引注目。

不過門口總是有排隊的人潮,是絕對不會找不到的。

Kurashi的門口相當吸睛,窗邊的木框敞開,加上日式布簾,帶有日系的風格。

桌上擺著菜單,讓顧客自由填寫,前方的復古小電視,加上橙色的小橘子,形成討喜的大吉大利。

擔心大家不知道店裡賣什麼,前面的看板寫得一目了然,以手工蛋餅為招牌!

最特別莫過於竟然有脆皮燒鴨、高粱酒香腸口味,是不是讓人很好奇呢!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胃,Kurashi暮的蛋餅相當大份,一份就超有飽足感。

店招牌像一個可愛的公車站牌。

小小的店面,用餐空間蠻小的,一個長吧檯桌,和ㄧ張雙人桌,位置真的不多。

安妮看到蠻多人都是外帶的,也可以先打電話來預定,才不會等太久喔!

雖然空間小小的,在佈置的巧思上仍不鬆懈,有不少的木塊,帶點鄉村自然風格。

在店裡吧檯上可以看到不少骨董,看到那台收音機,有沒有想起A、B面卡帶呀!

店裡的開關,符合店裡的風格。

秋刀魚,台灣第一本描述日本文化的中文雜誌,相信是不少日本迷的好朋友。

 

櫃檯上可愛的法鬥。話說近來很紅的犬首燒也來新竹了,大家去吃了嗎?

位置上的桌號竟然是用瓶蓋標記,因為桌面太小了省空間。

(內用低消50元)

Kurashi的菜單,以粉漿蛋餅為主打,口味蠻多種選擇的,重點是蠻大一份的。

另一樣也是招牌的就是阿嬤鹹粥了,也蠻多人點的。

Kurashi暮的豆漿採用非基改的黃豆。

牆上貼著Kurashi暮早餐所採用的食材。

門口也有公告,蛋餅採用古法粉漿製作,擁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如果是外帶會帶有水氣,無法保持酥脆的口感喔!

媽媽燒肉蛋餅60元,超大一份的,一開始等待時,隔壁先生的蛋餅先來也讓我們驚嘆了一下,還忍不住問他點什麼口味。

採用古法粉漿製作的,現場製作比較費時,所以有等待了一下子

這是安妮第一次吃粉漿蛋餅,脆脆的外皮,建議要馬上享用。

否則過一陣子口感會變得有點濕軟,味道有點像是粿仔,覺得非常好吃。

麻辣臭豆腐蛋餅55元,這麻辣臭豆腐真不是蓋的,小郭說又臭又辣。

敢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但也比較重口味,對於有些人早晨來說可能有點刺激腸胃。

蛋餅裡頭包的是滷過的臭豆腐,本身就帶有辣度,香氣十足。

勉強拍了橫剖面與大家分享,實在是有些鬆散很難拍,可以看到蛋餅皮很厚,所以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古早味紅茶20元,無糖豆漿25元。

相較粉漿蛋餅的驚艷,覺得飲料的表現味道略為普通,如果蛋餅點的口味較重,搭配飲品恰到好處。

整體來說Kurashi暮相當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手工粉漿蛋餅非常好吃,外皮帶有些酥脆感而內裡軟嫩。

還有許多口味小郭與安妮還沒吃到,下次回訪再與大家分享囉!

Kurashi暮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84號

電話:03-668-3239

營業時間:6:45-12:00,每周一、二公休

【新竹更多早餐】

【新竹。東區】薯泥蛋餅酥脆餅皮  人氣排隊平價薯霸早餐

【新竹。竹北】餓霸創意手作蛋餅 皮蛋蔥肉鬆蛋餅 Q彈蛋餅皮著特製辣醬

【新竹。竹北】溫室好食 香甜法式吐司/培根牛肉漢堡 高CP值早午餐選擇

【新竹。竹北】亞譜熱壓三明治廚房 平價豐盛早午餐 大阪炒麵/壽喜燒飯/吐司總匯拼盤

 

 

歡迎來粉專按讚追蹤!掌握最新的美食旅遊資訊喔!

 

創作者介紹
林安妮

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