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mimi
窩客好文

iammimi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造訪商家: 林口東勢閱覽室
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一街3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感覺為了吸引更多大小朋友愛看書,這圖書館的設計也加入許多特色&裝潢來吸引更多人踏入圖書館.

前陣子位在三井oulet旁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才設置了一個擁有超長書牆設計(36公尺)的圖書館.

之後林口又有一個新的圖書館是以擁有"超美星空"作為特點的地方圖書館(其實它應該是閱覽室).

也就是等等Winnie文章裡要介紹分享的,網路上很多人稱作"星空圖書館"&"浪漫玻璃屋"

Winnie覺得這些個加入了不同特色與裝潢設計的圖書館或是閱覽室都需要大家用心的維護以及使用才能打造一個最優質的公共閱讀空間.

延伸閱讀-->★新北。吃喝玩樂★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林口圖書館),擁有36公尺長書牆,舒適明亮的環境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在這裡優閒閱讀 

 

這個"林口東勢閱覽室"就設置在林口麗園國小旁的林口東勢公有市場2F,鄰近學校&住宅區是非常便民的公有設施.

在這"閱覽室"坐落的一整棟大樓,除了有公有市場與閱覽室之外,還有停車位以及活動中心(內有羽球場)的設置.

因此,來到這裡從吃食(市場)到運動(活動中心),甚至是到教育(閱覽室)通通都非常的方便!是非常親鄰的公共空間~

走進建築後,直接搭乘電梯坐上2F就可以抵達這有著"科技夢幻浪漫"美稱的星空圖書館啦!!

下方為閱覽室的門口一隅...

進入閱覽室旁就可以看到這利用燈光來展現那充滿"幻彩"的牆面裝潢設計.

在進館前,Winnie有幾個貼心的小提醒要跟大家分享~

(1)"東勢閱覽室"顧名思義就是這裡是一個"閱覽室",不是一般的圖書館喔!!

所以這裡提供的館藏書籍並不多,建議大家要借書的話可以到其他藏書豐富的圖書館.

(2)"閱覽室"主要提供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有一個安靜舒適的閱讀空間,因此建議來訪的大家一定要遵守館內的規則(保持安靜!請勿吵鬧!!)

接下來Winnie就來分享"東勢閱覽室"裡的環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