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邀約
窩客好文

Kate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06-2437327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 跳至店家資訊


近來,大家也是很瘋各種捲,像是生乳捲啦、奶凍捲等等。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奶油蛋糕捲,是萬年不敗的人氣角色。「台灣茶奶茶」專賣蛋糕,尤其是有多種口味的蛋糕捲。


雖然是樸實單純的蛋糕捲,但「台灣茶奶茶」卻沒有簡化對於原物料的選擇,堅持採用法國進口鮮奶油、紐西蘭醇濃奶油、生鮮液體蛋、大量新鮮時令水果、嚴選進口的球狀葉種茶葉,以及台灣頂級紅茶
另外更引進日本特殊模具與技術,每天從占地近百坪的中央廚房製作最新鮮的蛋糕,設有標準作業流程。即便蛋糕種類多達數十種,仍然逐一檢查鮮度與樣式是否合格。再經由冷藏物流車,天天新鮮配送至本店,只為將品質嚴選的新鮮甜點送至顧客手上。

「台灣茶奶茶」的每一個海綿蛋糕體都很紮實,就像材質上好的毛巾一般柔軟,保有最好的濕潤度,咬下去是軟中帶Q的口感。
中間塞得滿滿滿的奶油餡,質地綿密、清爽不膩口。而且無論是餡或者蛋糕,糖的比例抓得剛好,所以吃起來不死甜,可以細細品嘗食材與餡料本身的風味。

+ 珍珠捲系列:

▲ 珍珠奶茶蛋糕捲(NT$ 280)

「台灣茶奶茶」發揮創意,把台灣人最愛喝的珍珠奶茶,結合同樣非常受歡迎的甜點,蛋糕捲──
首創出"珍珠奶茶蛋糕捲",獲得了專利認證,創造網購日銷千捲的成績,台灣各大電視與綜藝節目都曾強力推薦。

紅茶奶油餡是使用充滿英國風味的伯爵紅茶,香氣優雅芳醇;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軟Q軟Q的珍珠,完全不會因為冷藏變硬,咬起來口感十足。

▲ 芋頭牛奶珍珠捲(NT$ 280)

這款的珍珠是白色透明狀,配上淡紫色,整個很討喜。
身為芋泥控,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口味了。
芋頭香氣明顯,帶著綿密的芋泥口感。雖然個人覺得,芋泥可以再濃郁一些,但整體來講還不錯了。

+ 水果捲系列:

▲ 黃金水果捲(NT$ 280)

很大手筆的放入五種當季新鮮水果,而且不是切成迷你小丁,而是厚厚實實一大塊,非常大方。
包裹的鮮奶油同樣細緻清爽,外頭是原味的海綿蛋糕。推薦給喜歡水果款甜點的人,肯定吃得很過癮。

香蕉巧克力捲(NT$ 280)

以法國進口巧克力製作成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散發著優雅的巧克力香氣;
內餡使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捲著完整一條高雄旗山香蕉,每一口都是紮實到不行的口感。
像我超愛吃香蕉,就啃得超級過癮啦:DD


+ 店家資訊

台灣茶奶茶 4℃蛋糕專賣
門市據點: 台南/高雄/台中(詳情請見官網)
網購客服電話: (06)2437327
客服時間: 一~五 08:00~12:30;13:30~17:30 
官網/ 官方FB

 

 <延伸閱讀>

【網購美食】Cobby Scone 寇比司康- 外酥內軟的經典英式下午茶點心
【網購美食】青鳥旅行- 『爆餡肉鬆蛋捲』 X 居家/辦公室必備 停不了口的滋味
【網購美食】吉圓品鮮餅舖-大甲奶油酥餅X包有驚喜的金元寶
【網購美食】楊家香- 涮嘴脆片肉乾 X 下酒追劇良伴 | 鹿港伴手禮
【台北捷運】亞尼克 YTM - 無人蛋糕提領站初體驗!

【忠孝復興站】庄頭豆花担- 復古健康豆花莊 創意配料隨你選
【永春站】ISABELLE 伊莎貝爾- 浪漫法式午茶 X 餅乾伴手禮盒
【安和路】Jamling Cafe-東京涉谷人來台開店 超柔軟舒芙蕾鬆餅
【科技大樓站】La Clé D'or Café- 克雷朵咖啡 有插座不限時的愜意空間

【西湖&民生社區】Maison Gourmande- 吃吃喝喝 法式甜點 
【富錦街】九州鬆餅- 果然不枉一番好名聲

【中山站】Miss V Bakery- 濃郁的抹茶塔 (赤峰店)

【木柵站】Ruins Coffee Roaster- 廢墟咖啡 在工廠裡喝手沖咖啡?!

【景美站】小黑菓長崎蛋糕- 純正蜂蜜蛋糕 X 濃郁宇治抹茶

【台中 西區】CJSJ Pâtisserie Française- 美到捨不得吃的精緻法式甜品

*文中內容純屬個人想法
*本文為試吃文,內容均為本人真實想法


 ◀︎▲ 在 FB / Instagram 上追蹤我!Follow me on FB & Instagram !(請點文字連結)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標籤

珍珠奶茶 蛋糕捲 奶油捲 網購 宅配 台南 蛋糕 甜點 團購 下午茶 生乳捲

創作者介紹

Kate

凱特瘋閣 Kate's Fun 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