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一起玩樂趣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竹北市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一街95巷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新竹鹹派專賣店|愛吃魚的狗

好友買過幾次愛吃魚的狗的鹹派宅配給我,但每次都剛好在我餓到不行的時候到貨,連拍照都來不及就已經進肚裡,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行動餐車的愛吃魚的狗已經有店面,就找了個週末特地前往。

鹹派延伸閱讀-

【台南鹹派懶人包】法式鹹派專賣.鹹派早午餐.鹹派下午茶

愛吃魚的狗平常是開著胖卡車不定點販售,所以店面的營業時間有時候會調整,建議去之前電話訂個位或是粉絲團確認一下,也有提供線上訂購宅配服務。

老闆娘自己是學設計的,店內當然是一手打造,氣氛很舒適,很喜歡廁所水龍頭的設計。

店裡有好多童書繪本,帶小朋友來也不無聊。

 

窗邊的位置好拍照可是很熱,店內其他座位採光就差了些,這次拍到了很多自己也很喜歡的照片覺得開心,喜歡這樣有特色的小店。

愛吃魚的狗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不管是飲料還是鹹派價格都偏高,而且派的尺寸不大,隨便一點就六百多了orz.

現場鹹派跟甜派的量都不多,才剛點完幾乎口味就少一半,還好我趕在兩點多一開門就到。

綜合柑橙 $110

柳橙、葡萄柚、紅橙、小金桔果泥汁

MENU上各款氣泡飲甜度都有註明很貼心。

鍋煮多明尼加巧克力飲 $170

單一產區可可,帶有很淡的煙燻味~

塔香菇菇鹹派 $100

他們家的鹹派是完全不油膩的路線,很清爽。

法式君度生巧克力鹹派 $135

用了75%的甘曼怡橙酒甘那許等可可,不會太甜,苦香濃郁。

 

柿柿看 $135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款季節限定的甜柿口味,上頭是新鮮的甜柿,與烏龍茶幕斯,很特別也好吃!

店家招待的手工餅乾。

愛吃魚的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gLoveFish/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一街95巷48號
電話:0929-083556
營業時間:三-六11:00-17:30 日14:00-17:30(一二公休)

新竹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竹北法式甜點.下午茶推薦!

【新竹美食】山中傳奇 鮮奶麻糬 內灣老街必吃-棉花糖般的牛浣水麻糬.黑糖剉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