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博斯
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造訪商家: 雲泰館
03-4508897
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原本已經決定要去找一間在公司附近的小店,結果竟然大門深鎖沒有開,晃著晃著來到了熟悉的龍南路上,想說來吃吃陳記烏醋乾麵好了(沒寫過,滷肉飯記得蠻好吃的),竟然也遇到客滿沒位,於是走到了七彩雲南旁的這家雲泰館,經過N次卻從未注意到的一家店,這時客人也挺不少,於是就在這裡打發我們的晚餐啦!

  店內空間還算乾淨整潔,很有家庭式的風格。

  菜單,太多頁了,放太多照片篇幅太大,隨便參考一下就好。

  有超妙的泰國竹蟲,想試膽的可以來吃吃看。

  店內還有提供泡菜吃到飽。

  意外的蠻好吃的免費泡菜,脆度剛剛好,微甜口味很不錯,小辣。

  看著菜單上林林總總的各式炒飯,原本Alice想點招牌豆酥炒飯,但是為了保險起見,討論過後還是點了這道豆腐乳炒飯100元,一上桌超濃腐乳味撲鼻而來,分量也挺不少的。

  蛋和肉絲都很大塊,讓人感到用料實在,實際吃起來的腐乳味道剛剛好,沒有像聞起來那麼誇張,整盤炒飯也不會太過油膩,好吃。

  破酥包鹹25元,因為前陣子在某家店吃到很奇怪的破酥包,但是之前都沒吃過破酥包的我們又無從比較,於是在雲泰館又點個破酥包來看看,結果一端上桌,那個外表似乎和那家店的差不多......,難道破酥包真的都是這樣看起來有點濕潤的外皮嗎?

  麵皮比一般的包子濕潤一些,內餡鬆散,味道也不太合胃口,雖然有比某家店好,但是整體路線是一樣的...

  椒麻雞150元,分量還OK,大約可以兩到三人分食沒問題。

  外皮炸的剛剛好不會扎口,雞腿肉質有中規中矩的水準,調味上真的有小辣,底下的醬汁很酸,酸酸辣辣的口味很下飯,個人認為比七彩雲南的好吃些,七彩雲南後來幾次吃到的椒麻雞都有點炸得太老太乾,不過目前龍岡一帶最好吃的椒麻雞還是首推對面的267飯店。

  雞窩湯麵70元,大船入港了...

  麵條是米干,口感QQ的吃起來像粄條,厚度又更厚了一些。

  豬肝、肉絲、青菜等等料相當多,豬肝大塊肥美嫩度沒話說,肉絲也是不會乾澀好入口,更值得一提的是湯頭喝起來有濃,湯上漂浮著的肉渣讓人覺得似乎是花了不少功夫熬製的,很難得的讓我這不愛湯麵的傢伙忍不住全部喝光光啦!

  意外的隨便吃,沒想到也是間品質頗優的店,看樣子就算是自認為再熟不過的地方,向來都過門不入的小店,偶爾也是會有些意外的新發現啊!

 

  老闆推薦的辣炒牛肉,新菜單上沒有出現,記得舊的菜單上有咧......小份應該是130元,口味上應該只算小辣,有辣香卻不會嗆喉,醬汁和牛肉搭配起來很下飯。

  牛肉軟嫩多汁,切的也蠻大片的,配上牛肉淋上醬汁,大口扒飯超讚。

  雲南大薄片小130元,那個醬好酸,讓我這個怕酸鬼整個五官都揪在一起了啦!大薄片本身切得夠薄,口感滑順,只是份量似乎少了點。

  豆酥炒飯80元,跟上次的豆腐乳炒飯比起來,香氣比較不明顯,大叔不愛豆酥味,我和Alice也覺得豆腐乳的味道比較好。

  炒飯用料部分除了肉絲外還多了些蝦仁,個頭不大就是。

  清炒豆苗小70元,大叔直說這道划算,清爽的豆苗吃得出新鮮,不會有亂七八糟的菜味,量夠三個人吃得過癮。

  豬肝湯小40元,跟雞窩湯麵一樣湯鮮味美,豬肝大塊軟硬適中,大叔也愛這個湯頭。

  雲南汽鍋雞湯小160元,雞肉是用烏骨雞,所以肉質比一般雞肉更扎實有彈性,湯喝起來溫醇順口,味道清爽不重,個人還蠻愛的喔!

  甩餅一個40元,還真是便宜大碗,餅皮酥香不扎口,淋上煉乳吃出乎意料的搭,沒沾到的部分會比較無味,所以煉乳是這甩餅很重要的一環,整體來說頗受大家好評咧!


  一連吃了兩次,雖然還是沒有勇氣挑戰竹蟲,不過大概知道了店家水平,基本上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重新裝潢後的價位其實和隔壁七彩雲南不相上下,如有聚餐想吃合菜也算是個新的選擇囉!


 
  米菲歐:哼哼...沒有雞腿,我吃喵腿總可以吧喵~

 

延伸閱讀-龍岡圓環附近店家:
再來一團好吃合菜-267飯店(桃園平鎮)
七彩雲南-龍岡店(桃園平鎮)
巷仔內快炒(桃園中壢)
[到處都有美食]七里香碳烤(桃園平鎮)

 

店名:雲泰館
電話:(03)450-8897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38號(近龍岡圓環)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