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博斯
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 竹山意麵
03-5264505
新竹市東區愛文街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離開香山濕地以後,某人推薦了一家據說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意麵小店,位置距離城隍廟不遠,位在長和宮旁巷子內,在新竹唸書五年的我竟然完全不知道,看樣子真的是白混了,本來還有點半信半疑,但是來到店裡,看到一位難求的情況,總算是安心多了。

  據說是經營了三十多年的老店,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整個就是很一般的家庭式店家,但是十二點不到,已經全部坐滿,我們也是等了一桌客人走後才有位置。

  營業時間頗長的。

  販賣的品項,價位其實不便宜。

  小菜類的價位,很多小菜都是先切好擺在一旁的玻璃櫃內,供顧客直接拿取,不過這樣沒熱過的小菜實在勾不起我的食慾...

  肉粽35元,只有淋上店家特製的甜醬,沒有其他醬油膏之類的調味。

  裡頭的料頗豐富的,有鹹蛋黃、瘦肉、香菇等等,口味算是中規中矩。

  竹山乾意麵小35元,淡黃色的意麵拌上豬油,加上一點小白菜,沒有多餘的配料,看起來很清新淡雅的一碗麵,但是吃起來卻有股特別的香氣,不會索然無味,同行幾個朋友都覺得相當不錯。

  桌上也有提供辣醬和甜醬,可以讓乾麵的味道更加豐富多變,拌上甜醬以後更是讓我胃口大開啊~

  骨肉湯55元,肉給的相當多,小白菜也不少,不過以55元的定價來說,應該只是剛剛好而已。

  位在巷內內卻還人潮洶湧,意麵是真的很不錯吃,其他東西稍貴了些,雖然叫做竹山意麵,但是和真正的南投淋肉燥的意麵作法可是完全不同,據說店名由來只是因為老闆是竹山人而已......

店家資訊:
竹山意麵
電話:(03)526-4505
地址:新竹市北區愛文街13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晚上21:00 
     每月第一、三週的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