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癮-樂在其中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同一家產品多次分享,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他們家了!

眼看年節就快到了,這次一連放假九天,先不管紅包這件事,光是囤貨就讓我敗得好開心XD

 

 

 

Magi Planet的爆米花深得我心,自從第一次吃到經典的玉米濃湯口味之後,我就再也忘不掉,趕著在放假前先買一波再說,一大箱還有同事一起團購,這下放假不用怕牙齒癢了...

 

 

 

我們這次先來分享超商限定的小黑瓶,玉米濃湯&蔗香焦糖兩種口味。

其實我會這麼愛他們家的爆米花是有原因的,對於吃爆米花吃到未爆彈是一件影響人心情的事兒,Magi Planet除了使用美國非基改的玉米粒之外,堅持手工製作也讓品質更有保障。

 

【玉米濃湯】

這款真的是團購首選,你有聽說過擁有星級的爆米花嗎?這款不只好吃,還榮獲國際級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章美味,自用送禮兩相宜,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更是能擄獲孩子的心,大方得體的口味,應該不容易遇到不喜歡玉米濃湯的人兒吧?

 

 

 

超經典的玉米濃湯口味,一打開包裝你應該會像我一樣,馬上發出哇~的驚豔聲,因為撲鼻而來的香氣,就真的是玉米濃湯啊!乳白色的爆米花,鹹甜好吃不騙人,肯定會一顆接一顆很難停下手的。

 

 

 

好不好吃,孩子不騙人!

雖然虎娘親只開放吃個幾顆,小妹子還是非常享受的。

 

【蔗香焦糖】

星級爆米花第二發,榮獲國際級A.A.無添加認證最高星級三星認證,是不是吃得更安心了呢,下午茶點心拿出這一桶,孩子馬上安靜等發糧,比一般焦糖更有深度的蔗香焦糖,不是單純死甜的口味,讓怕甜的胖媽媽也愛不釋手。

 

 

 

小黑桶包裝也是不馬虎,爆米花最不能接觸空氣水氣,不然很容易就變軟了影響口感,所以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薄膜,很有質感的秀出品牌大字,撕開就想享受美味啦。

 

 

 

咖啡色的爆米花,還以為是巧克力之類的口味,不過開蓋後的香氣,也滿容易辨識出焦糖味道的,不過多了來自台南的蔗香,反倒讓焦糖更有深度,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苦甜,但是苦味並不重,不要害怕啦~

 

 

 

渾圓飽滿的爆米花,因為使用了獨創過濾網,會自動將太小顆或外觀有問題的淘汰掉,送到客人面前的都是大顆圓滾滾的。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終於讓小孩睡覺了之後,抱著爆米花開始追劇就是一種幸福,看著電競賽也是超難得的機會,誰叫我們連打電動的時間都擠不出來了呢?

 

 

 

我還滿喜歡這種桶裝的包裝,帶出門郊遊野餐剛剛好,不用擔心擠壓會破會碎,兩桶都帶出門也很輕鬆,就算遇到塞車也不怕孩子路上吵鬧,我這個大人也好愛吃啊!

 

 

 

再次推薦美好的玉米濃湯口味,雖然Magi Planet的川香麻辣才是我的最愛,不過玉米濃湯也是我的心頭好啊,忽然間就想把它捧高高拍個捧在手心的象徵XD

 

 

 

我覺得這個品牌還滿成功的,除了對軟硬體的堅持之外,對於品牌給人的印象,也非常有一致性。黑與黃的不敗組合,鮮明亮眼,充滿了活潑的生命力,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在短時間內就能成就這麼多的好成績。

 

 

 

一下子就吃光光的爆米花,只剩下空虛的小黑桶了,千萬不要丟掉,清洗一下之後拿來裝東西也很不錯耶!小妹子有好多零散的小玩具,這小黑桶剛好成為它們的新家,真是太方便了。

 

 

 

這兩桶在官網怎麼找不到是嗎,因為前陣子才剛上市,全台7-11獨家首賣啦,想吃就趕快到小7搶購囉!

 


 

Magi Planet星球工坊官網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粉絲頁

 


 

關注你喜愛的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癮妹子

●生活癮●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