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博斯
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03-4560770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我:今天晚上我們去吃東西吧!  Alice:吃什麼哩?
  我:啊就吃東西啊~       Alice:......................
  一樣是來自ptt中壢板鄉民的文章分享,從文章看來應該很有潛力,前幾天晚上剛好吃寶寶屋路過就順便續攤來吃漢堡(爆),雖然需要等餐較久,但漢堡果真很有霸氣XD!

  店內暗暗的蠻有氣氛,最裡頭有一桌是沙發座位,想坐應該得早點到XD,另外有看到店貓出沒,機率不算大,似乎有點怕人,以平日來說,我覺得這天生意挺好的。

  做的有點質感的菜單,裡頭有些炸雞翅、炸魚等等的美式菜色和飲料,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品項相當多較難一一分享,有興趣的人再去挖寶看看好了:P。

  漢堡獨立一張MENU,意思應該是王牌無誤,價格和中原一帶其他漢堡店比應該是比較貴一點。

  這頁有介紹套餐搭配,看想吃飲料或甜點還是喝湯的都能自由選搭。

  皮納巴特牛肉堡180元,漢堡類原本就有附飲料所以可以省下套餐錢,除非有特別想喝湯或吃甜點,而吃東西的這個漢堡其實就是台北很夯的花生醬口味漢堡,這個漢堡上桌氣勢真的很殺,那個牛肉漢堡排有巨大到啊!

  近一點看一下更有魄力,他們家的花生醬有一點點偏橘色,量不像一般常見的大量鋪上,吃起來相對的不會太乾而有卡卡的感覺。

  薯條以漢堡店來說,還蠻普通的,但是量很多,不喜歡吃薯條的我還是很努力的清到剩幾根,浪費食物會有罪惡感啊~

  他們家的蕃茄醬比較特殊,不知道是買什麼牌子還是自己調的,不會像其他蕃茄醬酸的那麼明顯,酸度較低但是有淡淡的甜味,個人還挺喜歡。

  漢堡麵包掀開已經有塗上一些醬料。

  大口咬下發現超爆量的肉汁流出,牛肉味道相當不錯,口感稍微有點嚼勁,前陣子很愛報到的禮物廚房漢堡排則是比較軟嫩,花生醬的味道很香,全部的東西組合吃起來非常MATCH,很有台北美式漢堡的樣子囉!吃完以後飽足感十足。

  Alice的瑪格麗特炸雞義大利麵+D套餐(飲料+甜點)=180+69=249元,賣相沒話說,在蕃茄醬醬義大利麵上頭擺上好幾塊炸的酥香的雞腿肉。

  蕃茄醬汁的口味溫潤順口不會太酸,麵條Q彈但是和醬料沒有融合的很好(應該說沒很入味嗎?),有點小小可惜。

  炸雞腿肉外酥內嫩多汁沒話說,頗有應該要有的水準,大口吃肉大口吃麵雖然沒有漢堡那麼驚艷但也不賴。

  飲料部分我的紅茶和Alice的熱麥茶喝起來都有種淡淡的自然甜味,不像一般糖漿的味道,蠻好奇店家甜味的來源,下次有機會再問問看好了。

  甜點的巧克力蛋糕加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外層酥脆裡頭鬆軟濃郁,巧克力蛋糕和香草冰淇淋一向就是絕配,甜點水準也不差,只可惜不是爆漿的巧克力蛋糕XD?

  吃東西的漢堡水準實在是頗不賴,原本一直在掙扎花生醬漢堡還是奶油蘑菇漢堡(沒吃過這類口味),看樣子還有機會再來嚐嚐;不過等餐時間真的是長了點,我想應該有等差不多20~30分鐘才吃到主餐,應該是比較適合有點耐心或者本來就想久坐的朋友,然後可能因為店裡工作人員都是女生的關係,那個架上基本上只有女性雜誌,男性想打發時間的話麻煩請自備XD。

 


延伸閱讀
化身夜店漢堡店-二訪禮物廚房(桃園中壢)
Burger House(桃園中壢)
Roadies美式主題餐廳(桃園龍潭)
BANGLES三週年漢堡特價實況(桃園中壢)


店名:吃東西西式廚房時尚沙龍
電話:(03)456-0770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每週一上午&週二全天公休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