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趴趴走
窩客好文

Annie趴趴走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04-2376-6732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睡過很多老爺~(喂)
包括台北老爺,新竹老爺還有台南老爺,今天來征服另一位老爺,哈哈哈,就是台中老爺!!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飯店建築樓高12層,規劃出170間舒適客房、一樓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獨特的藝術作品,各樓層也有不同的藝文展覽空間:)

今天來到一樓的義式餐廳打牙祭,ZEBRA正對台中國美館和大墩文化中心,可享受綠地林茵佔地廣闊的視覺感,餐廳在曾任職W-Hotel的年輕主廚掌舵下,推出許多特色美食,在資深美少女~業界公關第一把交椅的糖果小姐推薦下^^點了不少創意料理,花蝴蝶就去開會了。吃下來感覺就是個一路飽到天亮的午宴,無論是牛奶之花披薩,黑色的美味(墨魚麵),碳燒和牛丼飯,甚至甜點,都讓人驚呼連連~

飯後因為很擔心去逛審計新村時會被人誤認是孕婦,臉大就算了連肚子都很大,所以就偷偷上樓去瞧瞧最高級的頂樓套房,因為房間很大所以可以散個步,如果新婚夫妻來這裡寶寶一定會降臨^^~總之就是這樣浪漫啦!而且外縣市來住房還送高鐵票,實在是殺很大!

PS~Miss Five 真心覺得:台中的老爺是全台灣最好睡的老爺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37028988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