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霖
窩客好文

張柏霖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澎湖縣 > 馬公市

澎湖縣馬公市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如果你剛好是熱愛水上活動或浮潛的人,來趟澎湖小旅行是個不錯的好選擇!趁著澎湖花火節之際,挑選特色澎湖民宿,與另一半坐看海灘上璀璨的煙火施放、或是和朋友邊喝啤酒邊對著煙火亂叫亂跳,都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
 
澎湖民宿大部分的住宿點選擇在馬公附近,吃喝玩樂和租車都會比較方便。然而若是你是想往北環走的旅客,也可以選擇一些白沙、西嶼等附近島嶼找尋一些特色民宿,聽海浪聲入眠當真十分的浪漫呢。
 
馬公市區的景點可大略粗分成三個部分,中央老街、馬公港沿岸、以及觀音亭沿岸。中央老街號稱澎湖第一街,老街上有施公祠、四眼井、中央旅社等受到日本影響的建築,夜晚老街昏黃的燈光、搭配古色古香的建物,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別有一番新風味。
如果想要接近自然和海,觀音亭沿岸是你的首選之地,除了觀音亭虹橋的夜景十分美麗外,著名的花火節煙火施放,這裡也是最佳的觀賞位置喔。
 
澎湖民宿老闆推薦可以順著馬公港沿岸前進,可到漁人碼頭、菊島之星晃晃,許多遊客熱愛的澎湖海鮮特產販賣,到了這裡可是應有盡有。
 
位於馬公市區偏南方的風櫃洞,是情侶出遊的好去處,受到海岸侵蝕的岩石節理,造出了一個通往地面的海蝕洞,漲潮時還能聽見海水從洞裡汩汩而出的水柱聲響,非常地適合看落日、眺望馬公市景,浪漫又有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