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艾思,不是火拳。
邀約
窩客好文

是艾思,不是火拳。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968-287494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在台北信義區與姐妹們逛街逛累了嗎?想選家離的近下午茶咖啡廳,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家有夢幻甜點的信義區網美餐廳!


▲台北甜點推薦_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

在信義區挑選下午茶時,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是你最佳的選擇,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再嚐口有夢幻外型,酸甜並重的可口甜點,人生好像本該如此,錦上添花一些就是能拍起賞心悅目的照片,在IG、FB上打卡都是滿滿的與好姐妹的留念照啊!


▲以白色為主調,簡約又清新的場景,在適時點綴綠色植物是聊天放鬆的好地方。


▲拍甜點美食照時,有大理石桌面能讓你充當背景板,拍出的甜點照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來到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裡除了喝飲料、吃甜點,拍甜點的網美照外,一定不能錯過調皮奶油擁有的4大場景啊!哪4大?等下介紹!要先滿足一下口腹之欲,我們喝咖啡、嚐甜點先!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的MENU

有兩種套餐(SET):
①$699:任選兩塊甜點及兩杯飲料
②$1,499:任選五塊甜點及四杯飲料

而飲料分成三區,有茶類(TEA)、咖啡(COFE)、汽泡飲(SPARKLING),甜點都在甜點櫃裡,所以選完飲料後,可以直接去櫃檯前面選擇想要的甜點。


我和姐妹選得冷、熱拿鐵各一杯,甜點是心情及金魚泡泡


▲熱拿鐵$160(單點價格)

拿鐵裡的咖啡香氣是濃郁的,濃縮咖啡的苦味被牛奶中和後,變成甘苦適中又好入口,能跟甜點完美結合,喝一口咖啡、嚐一口甜點,小確幸就是這樣產生的。


▲夢幻甜點-金魚泡泡

選擇這道甜點是為了符合一下芒果的季節,夏天不吃芒果還算是夏天嗎?另外,一顆顆的金魚泡泡超級像日式壽司的鮭魚卵,一入口後真的就像鮭魚卵那樣,需要用牙齒輕輕咬破後,濃郁的芒果香氣及芒果汁液就在嘴裡散開,隨後在味蕾中嚐到芒果的甜中帶點微酸,接下來一層是舖在泡泡底下的果凍狀,較為酸一點,一層層嚐下來是甜、微酸、微甜,整體口感就是微酸中和了甜味,卻又不膩口,是一道很適合夏天的下午茶甜點。


▲金魚泡泡是由芒果顆粒、芒果慕斯、乳酸凍及芒果水果凝露所製成的。

這道名為心情的甜點是光看外型就想立馬吃一口看看,白色、淡紫色、紫色所繪出不規則漸層感,與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的大理石桌面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裡面包覆著莓果口味的慕斯,吃起來是酸中帶甜,最底層有塊較硬的餅乾,那塊餅乾單吃就像雜糧餅乾,一開始沒有什麼味道,咀嚼到最後會有顆粒感並帶有一些甘甜味,整體口感來說也是很一道適合夏天開胃的酸甜感甜點。


▲心情是草莓覆盆子慕斯、香草慕斯、綜合莓果及蔓越莓白巧脆片所製成,與金魚泡泡的甜中帶酸不同,是酸中帶甜的口味,喜愛略酸口味的女孩們可以嚐試。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必拍場景①: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因沒有與天花板一體,所以會搖晃,必須靠著旁邊的椅子輔助才能坐上去。雖然我覺得不坐上去就這樣半趴著馬背上也蠻好的。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必拍場景②:鞦韆。

以白色牆面為背景,搭配鞦韆上蔓延的綠色植物,拍照技術好一點的話,可以拍出很〝仙〞的網美照啊!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必拍場景③:乾燥花下。

橫豎在天花板底下的乾枯色系乾燥花們與大理石配合出來的場景,也是一個很好拍的場景哦!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必拍場景④:Café,Tea or Me?

這場景對於嬌小的女孩很適合,像艾思這麼一大隻,必須微蹲拍才不會看起來壯啊!

Ludique Crème 調皮奶油甜點店是一間蠻符合現下年輕女孩相聚一刻的下午茶咖啡廳,可以在這放鬆閒聊、吃著恨不得拿來收藏的精製夢幻甜點、又能拍出熱門的IG照,很適合逛街逛累了,或是三五好友小聚片刻的好地方。

 

創作者介紹
IcePanda

是艾思,不是火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