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桃
窩客好文

黑哥桃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 揪吧 BEer With Me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五百二十九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在城裡的夜晚想小酌一下,在桃園藝文特區旁的風格精釀酒吧,裡頭藏有店主精心挑選的精釀啤酒;在城裡的下午想來場微醺午茶,一樣可以來到「揪吧 BEer With Me」,除了提供世界各地的風味啤酒,還有台灣好茶與手作甜點相伴!週末午後想要鬆弛身心嗎?揪姊妹們來揪吧,享受微醺的香甜時光。

 

桃園酒吧 揪吧 BEer With Me,酒吧裡的下午茶

揪吧 BEer With Me」誕生於2018年夏天,店址近桃園藝文特區、南平黃昏市場及尊爵大飯店週邊,那一帶算是有離塵不離城的感覺,酒吧裡有近百種老闆悉心挑選的精釀啤酒,再加上佈置舒適的空間,是夜晚小酌的好去處!桃園精釀啤酒去哪喝?就是揪吧。

走進揪吧,酒吧空間裡的色調與氛圍較為輕盈且柔和,非既定印象裡的工業風或深鬱氛圍,藍色調混搭蜜桃粉紅、木質調,以北歐風格打造一處讓客人更放鬆的場域,視覺隨著幾盞吊燈的引導,跳至吧檯後方的成列的啤酒拉霸,上頭的手柄裝飾非常吸睛,讓人忍不住靠近欣賞,這些都是老闆收集而來的。

揪吧由一對年輕夫妻所經營,奕杰與豆豆。忘了聊天起頭的話題是什麼了,在聽到老闆法律系畢業、老闆娘是景觀設計後,桃笑說這年頭好多人「不務正業」,雖是因緣際會踏入啤酒世界,但專業度具備,老闆是專業啤酒講師、台灣第二位獲得 BJCP 認證的啤酒評審。

在平日,揪吧精釀酒吧是晚間營業;在週末,提前至下午開門,下午茶菜單提供了台灣茶、康普茶、德國有機花茶與精釀啤酒等,而手作甜點大概會有四至五款,目前週末下午開始供應,至深夜都能在酒吧吃到甜點。(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臺虎-草莓蘋果酒 $250
怕酒味嗎?怕辛辣感嗎?揪吧有不少適合女生們的酒精性飲料,例如這款由臺虎出品的「草莓蘋果酒」,以蘋果為主要風味,其實酒精感不明顯,彷彿像是喝果汁汽水般,隱約的草莓香氣會讓人忘記喝的是精釀,酸甜順口,非常適合初次嚐試精釀啤酒的女生們。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蘋果酒與蘋果香頌派當好搭成一套風味下午茶。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高山中焙烏龍 $250
其實不喝酒也能來揪吧坐坐,店家挑了數款台灣茶給不喝酒的客人做選擇,「高山中焙烏龍」產自南投竹山,以功夫茶泡法程序製作,無添加糖,茶湯呈現出晶亮的香檳金色澤,香氣清新迷人,喝起來會自然回甘、無苦韻,而茶葉含有一些氨基酸、茶多酚等成份,對人體有益,推薦給偏愛無糖飲料、在意熱量的女生。

腴釀-芳香萬壽菊康普茶 $200
近年蔚為風行的康普茶(Kombucha),因為含有益生菌、茶多酚等成份而成了流行的飲品!「腴釀-芳香萬壽菊康普茶」將台灣綠茶、包種茶、蜜香紅茶、芳香萬壽菊、有機檸檬草等與紅茶菌醞釀發酵,喝起來像是醋飲,酸甜交織,還有微微氣泡感,那從味蕾開始沖刷的爽朗口感,隨著入喉飲進,感覺身體也隨之清新,舒舒服服的,因為另有添加有機草本,多了一股淡雅菊花清香。

腴釀-薰衣草康普茶 $180
這款「腴釀-薰衣草康普茶」則是以拉霸現拉的,多了一層細緻泡沫,同樣呈現康普茶一貫的微酸清爽口感,散發輕盈的薰衣草氣息,還有氣泡刷過味蕾的舒爽。

檸檬百香歌劇院 $160
Opera 是豆豆老闆娘喜歡的甜點款式,因此自己開發一款柑橘調的歌劇院蛋糕,「檸檬百香歌劇院」以糖漬黃檸檬、檸檬奶油霜、杏仁蛋糕、法芙娜百香果甘納許為主要風味。

檸檬奶油霜口感絲滑、水潤,酸香鮮明;百香果甘納許有淡淡白巧的香氣、清雅的百香果果味,與檸檬調搭配協調,又能將整體風味更沈穩些;而杏仁蛋糕部份,口感鬆化並帶著淡雅的杏仁香,老闆娘有在上頭刷些琴酒增加濕潤度,再與表層裝飾的糖漬檸檬、橙皮呈現誘人的夏季果香滋味。

蘋果香頌派 $150
蘋果香頌派」是點餐後現烤,熱騰騰一口咬下,感受外皮多層次的酥香,內層蘋果餡料綿密、酸甜迷人,詢問豆豆老闆娘是不是沒有加肉桂?因為考量有些客人不愛肉桂的味道,有加,但加的量很少,其中帶有些許檸檬香,整體不油且不甜膩,趁熱品嚐特別美味!與草莓蘋果酒、康普茶頗合拍。

在揪吧能喝到當今時興的飲品,如精釀啤酒、康普茶等,再佐搭手工甜點、店主的專業分享,不必等到夜晚才能喝一杯,下午就可以囉~

 

-提供WiFi/無服務費/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黑哥桃桃備忘錄
★揪吧 BEer With M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529號(看地圖)
平日營業時間:19:00-02:00
週末營業時間:15:00-02:00
公休日:週二
FB:揪吧 BEer With Me

 

延伸閱讀|桃園小旅行
桃園旅遊美食懶人包總整理 LIST
桃園咖啡館甜點推薦懶人包 HOT!

 

▽ 喜歡文章的話,來吧!加入我們 ▽

   

版權所有 © 黑哥桃|繽紛假期
歡迎轉貼文章連結,但嚴禁未經作者授權之全文與圖片轉貼、修改或重製,如需合作請來信詢問。
合作請來信:dollylee10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