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ya
窩客好文

Fanya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 烤蘋果派的方法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0弄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2.00

 

烤蘋果派的方式

知道這間店,也是IG上的熱門點家。只要喜愛甜點,大家都會知道這神秘又精緻的甜點店。

因為它其實沒有實體店面,想要品嘗到必須要每月15日指定時間,在他們的官方粉專上私訊報名。

有時還不一定準時私訊搶得到位置。這一次非常幸運的,準時時間一到留了言後,就收到店家的回覆訂位成功。

有別於一般的用餐方式,店家會清楚的把當月的甜點菜單有哪些,列在粉專!在報名的時候就要填寫清楚,以防喪失資格喔。

 

在指定的日期以及指定的時段抵達(一切都要準時喔)因為是有時段限制的。

因為是私宅的關係,按電鈴進出入都還是要小聲,以免吵到其他鄰居(是的,這間是位在一間巷弄公寓裏)

一進門,就是一個「家」的格局。一個時段也只招待兩組客人!

也就是完全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不用擔心隔壁桌的客人離你多近,或者聊天有多吵雜。

你愛怎麼拍,站起來蹲下來拍都不會有人來制止你(哈)

 

 

 

 

 

老闆娘是一位講話聲音優美,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懂得生活品味享受的女子

細膩、精緻、品味、完美,是「烤蘋果派的方法」給人的強烈第一印象感受。

 

今天的甜點是

自家蘋果派佐冰淇淋與海鹽焦糖醬

 

 

芒果檸檬戚風杯

蘭姆葡萄乳酪蛋糕

白酒甜桃巧克力蛋糕

 

 

每一個餐都有附上茶或氣泡果汁,但是這邊是沒有提供咖啡的喔

 

 

在外面甜點店吃不到的精緻,在烤蘋果派的方法,吃得到!

甜而不膩,酥脆鬆軟,口感層次分明。是我在品嚐完這些甜點後的踏實感覺!

低消一個人需要450元。是有點不便宜!因為用餐時段也只有2個小時~

但在體驗過後,也真的覺得價錢值得~因為好的甜點,真的是無價!!

 

 

烤蘋果派的方法

地址: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確切地址預約成功後訊息告知)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aboutpie/

 

 

 

 

創作者介紹
Fanya 忛雅

Fanya 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