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媽咪出遊去❤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鳳山區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90號對面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前幾天跟男友下高雄玩,晚上出去覓食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大大的黃色招牌,這不是我半年前出差喝到的超好喝手搖店嗎!!當然馬上要買個一杯來回味一下啦~連高雄人都推薦的飲料,一定要叫男友一起來嘗嘗鮮!

 

↑松本鮮奶茶 五甲自強店

電話:0976-889-293、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90號

 

松本鮮奶茶大大的黃色招牌真的超好認,我其實都快忘記店名,但一看到這麼大一個黃色扛棒,瞬間都想起來了!

 

↑左邊是蘋果青、右邊是脆梅綠

我馬上就決定我要喝脆梅綠,不過男友有選擇障礙XD 所以請店員推薦一下人氣飲料,是他們的蘋果青!我也沒喝過,店員說是蘋果牛奶加青茶,喝起來有香氣又有清爽感,很多客人都愛喝~

 

↑脆梅綠裡面有一顆真的脆梅唷^^

脆梅綠跟我的指甲好搭呀!我本來就愛喝梅子相關的飲料,松本鮮奶茶的綠茶不會過於苦澀、加上喝的到梅子的酸甜,我覺得融合的PERFECT!而且杯底還有一顆脆梅唷,喝完飲料記得要把封膜打開,把脆梅吃了!

 

蘋果青的話,男友說很特別,他對於蘋果的飲料就只喝過蘋果牛奶、蘋果紅茶、蘋果西打(?),蘋果牛奶再加上青茶搭配真有種說不出的奇妙,但真的是好喝的!不會奶味過於濃郁、又有茶類的清香回甘,滿適合解膩的~

 

說實在的,從台北下高雄玩,真的覺得高雄好熱啊!本來我們在台北都有好好的實施戒糖活動…一看到松本鮮奶茶我就破功啦~還拉著男友一起XD 誰叫松本鮮奶茶只有高雄才有T_T 台北根本喝不到…大家有到高雄玩的話一定要去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