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綾月
窩客好文

海綾月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東區

04-2222-1022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魔法兔兔位在台中舊後火車站,20號倉庫旁,一條不明顯的小路中。附近還有台中文創園區、在地美食小吃-第三市場,大魯閣新時代百貨公司,晚上還有忠孝路觀光夜市,超好逛!

關於20號倉庫,是從日據時代到現在已超過百年的歷史建築,從台中火車站復興路出口出來,沿著20號倉庫方向右手邊的小路直走,逸靜又充滿歷史的建築無旁,彷彿穿越時空一般。目前20號倉庫整排倉庫都在進行維護,沒有開放展覽。

 

魔法兔兔大門是厚重的百年舊工廠留下的厚重大金屬門,充滿復古又神祕的味道。

 

周邊牆上可看到許多[友善寵物餐廳]的標製! 魔法兔兔歡迎導盲犬以及友善小動物進入,因兔子屬於容易受到驚嚇就會休克死亡的敏感型動物,因此,不大聲吠叫、穩定型、較安靜的狗狗,還是很歡迎的喔,室內用餐請讓狗狗於外出籠或固定牽繩於坐位旁,避免四處走動嚇到兔兔喔。魔法兔兔也有台中市動保處核發的 #寵物友善餐廳 標章囉~~!


 


大門旁可以看到日式鳥居,上方掛了好多充滿祝福的繪馬,好像到了日本神社一樣呢~
來到魔法兔兔一定要記得幫自己的寶貝祈福喔! 祈福繪馬可以直接到吧台免費領取喔! (目前都有提供喔)

 

魔法兔兔空間是一棟近百年歷史的日據時期工廠改造而成,空間內保留了充滿歷史意義的設備,從外觀仍可看到舊式圍牆、內部仍有台灣古老窗花、以及舊式電開關喔!在魔法兔兔是一個現代與日據時代的時空交會奇妙空間!


走進魔法兔兔,左側有一個超可愛的兔兔櫥窗。

右側還有可借閱以及免費贈閱的兔兔相關書籍。還有可愛的兔兔衣服可以免費提供拍照用喔!


接著可看到森林意象的木製空間,四周的木製三層兔兔跑跑隧道,台灣大部分的木頭建材都有作防腐處理,為了兔兔的健康則是由樂活邦邦主特別從國外進口的高級無毒原木建製而成的喔! 為每一層隧道量身訂製環保吸尿墊,裝設人工草皮與腳踏墊,為了就是希望能夠提供給兔兔一個舒適好玩的隧道探險樂園。

 

室內空間非常乾淨,也不會有兔兔的臭臭味!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跟兔兔玩喔!!! 真是太滿足兔奴的心了!

 

 

在這裡還有最吸睛店兔們,店兔們都是工作人員自己的愛兔。所以不可以自己去抱兔子喔!
家裡沒有養兔兔的客人,也能夠來看看店兔。 
每一位員工,都是資深的[老兔奴],有任何兔兔相關的問題,也可以隨時提問請教~~

💖魔法兔兔互動規則 : https://blog.xuite.net/mf22.love22/blog/589017966

店兔們排好隊接待囉~~~~~~~~ (是睡覺吧XDDD)

 

吧台的下方,一面牆全部都是樂活邦邦主家的兔寶貝們喔!! 另一面牆則是魔法兔兔員工們家中的毛孩們的腳腳~~ 

 

餐廳內隨處可見兔兔元素
餐具櫃上的兔兔可不是擺飾喔,他們是調味罐(胡椒)呢!

 

牆上一處充滿可愛的人兔用萌萌周邊用品區,這裡是會讓大家眼睛都是愛心的地方啊!! 下好離手!!!!

左側門外,通往中庭,這是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室外放風區! 中庭是一個四方型的半開放區,屬於整個[工廠]共有,魔法兔兔還是設置了一片漂亮的人工草皮區,可以自行擺放圍片後,讓兔兔在室外自由放風跑跑喔!! 室外也有好玩的兔兔城堡、兔兔隧道、兔兔帳篷可以提供給兔兔玩。兔兔+草地=絕配!

說到餐點~ 大家可能覺得寵物餐廳的餐都不好吃?? 魔法兔兔的餐真的是一大亮點!!!!

我比較喜歡吃雞肉,所以點了兔兔主題套餐 : 兔賜良雞

這個主餐是鮮嫩迷迭香雞腿排,香氣迷人的迷迭香烤雞腿排,外皮酥脆,我很怕吃道料理包的那種不像雞肉的雞肉,這是新鮮的雞腿肉+獨特醬汁醃製現烤的,每一口咬下都是鮮嫩多汁,不乾柴!太好吃了! 其他的主餐也都很好吃!! 每次吃不同的餐都吃不膩!

配菜居然有法式焗烤番茄! 愛喝南瓜濃湯的我也是讓我驚喜連連,是滿滿的南瓜煮成的,沒有勾芡也能這麼濃郁,太好喝了!!!!這麼厲害的料理要在高級餐廳才吃的到耶!!

大家以為最普通的白米飯可是一點都不普通啊!! 魔法兔兔使用的是特選冠軍米台梗16號,穀粒飽滿,粒型整齊,澱粉含量更低,具有優良、穩定的品質。這一個兔兔頭飯飯,有滿滿一碗份量,香Q好吃! 男生如果吃一顆頭不夠飽,還可以免費續1碗飯喔! 

套餐升級飲料可以折30元,這杯是甜橙氣泡飲,兔兔杯超可愛呀!!!!!!!

漸層顏色實在太美了!!! 而且是使用新鮮果汁,沒有奇怪的化學香料的味道,好好喝喔!!!

這個曬黑的裝死兔實在太可愛了!!!!! 不知道從何下手!! 這是由高級巧克力製成,每一口都是香濃的巧克力! 超好吃啊!!!!!!!!

是每日限量的供應,賣完就沒了!!!!!!!!

店經理的檸檬塔也是大絕啊!!!!!!! 比排隊名店的檸檬塔還要好吃!!!!!!!!!!!!

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沒有可怕的化學檸檬酸香料,天然的檸檬清香,絕對是甜點控必點聖品!!!

都是每日限量的供應,賣完就沒了!!!!!!!!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兔兔餐點

可以參考魔法兔兔的菜單:  https://blog.xuite.net/mf22.love22/blog/588793839

 

中庭夜間點燈後更是絕美! 超好拍阿!!!!!! 可以一整天從午餐吃到晚餐唷~~~~~~~~

晚餐最後點餐時間到晚上7點,可以用餐到8點喔~!

看完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帶兔寶來玩呢!! 假日最好要先預約喔~~

平日遊玩不限時間,假日限時2小時,若要延長可加點餐點即可。

魔法兔兔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一場 知性人文+兔兔的台中美食之旅啊!!!!!!!!!

 


✨🐰 魔法兔兔MF22🐰✨

✡魔法開啟時間:
AM 11:00 ~ PM 8:00 (PM7:00 後停止開放入場)
(店休日: 週二、週三 )

✡魔法陣點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 路四段17巷12號
(台中路復興 路交叉口,第一銀行後方小巷內,開車的話不要開進去小巷喔,無法會車,先到附近找停車場,可停火車站的停車場,再步行過去。)

✡交通方式: 搭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沿20號倉庫旁,步行約5分鐘。

✡魔法電話: (04) 2222 1022

✡訂位說明: 請統一於營業時間 #電話預約,若須取消請務必提早30分鐘來電告知。


 

魔法兔兔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f22.love22/

魔法兔兔的部落格: https://blog.xuite.net/mf22.love22/blog

魔法兔兔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f22.love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