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與沙小郭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湖口鄉

03-5690006
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路底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新竹湖口一直是新竹地區相當知名的夜景景觀區,新竹晚上行程,來去湖口就對了。

安妮與小郭住在竹北時偶而一時興起,也會挑間景觀餐廳拜訪。

這次分享的也是相當有名的「夏季三角」。

尖頂小教堂、夜光麋鹿是夏季三角的人氣拍照點,看看我們的分享吧!

第一次來到這個區域蠻驚豔的,跟先前去過的山丘上是不同區。

在入口處會先收門票100元,我們才知道夏季三角、薇絲山庭、快拍明星夢攝影空間都在這個區域。

憑券可以到一間景觀餐廳入場,並且可以抵消費。

夏季三角的座位非常的多,除了有室內也有戶外。

看著這草皮和純白的桌椅,覺得這裡很適合辦戶外婚禮呢!

由於座位很多怕誤送餐點,所以統一由服務員帶位入座的喔!

如果有比較喜歡的座位區域,也是可以跟服務員說的。

夏季三角景觀餐廳的整個區域蠻大的,因為是山坡地形,所以能夠由高處往下俯瞰風景。

這麼大片空間很適合溜小孩、情侶約會也是相當不錯的。

橘色沙發區是很熱門的座位區,坐上去就想當沙發馬鈴薯,視野景觀也不錯。

夏季三角室內的用餐空間。

想要更好的視野二樓的戶外區是不錯的選擇,座位也是坐滿,反而室內沒有人,大家都想來看風景。

點了份墨西哥香辣雞披薩,撒上墨西哥辣椒,還有煙燻辣味雞肉和綠花椰菜。

不過餐點味道表現是覺得普普,跟價格相較起來就是買園區景觀,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邂逅Tiffanyany拿鐵190元,很特別的飲料,除了美美的漸層色澤。

從藍柑橘到牛奶、咖啡,攪拌均勻喝起來帶有果香味,但味道有些過於偏甜。

是款打卡視覺系飲品~恩,你懂得。

可惜的是有個明顯的電塔擋住了視野。

在夏季三角的純白裝置是熱門的拍照打卡區,夜晚還會逐漸點起燈來。

傍晚來時吃完點心,隨著太陽西下黑幕漸漸來臨,亮起燈光的裝置與逐漸亮起的城市,相互輝映。

燈泡串亮起氛圍也相當浪漫。

夏季三角最著名的打卡點就是麋鹿了~夜晚點起燈光的麋鹿在黑夜中格外的顯目。

 

夏季三角整體來說園區還蠻寬廣的,加上周遭沒有太大的建築物,感覺特別的寬廣。

有種很舒適愜意的氛圍,前面還有一大片的草皮,純白浪漫教堂和可愛的麋鹿拍起來都很美。

雖然餐點CP值較低些,但是也是新竹夜晚看夜景約會的一處好去處!


夏季三角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電話:03 569 0006

營業時間:15:00–02:00(六日提早到11:30營業)

【延伸閱讀】

【新竹景點】五峰山上人家 夏天的避暑勝地 森林咖啡廳VIP景觀下午茶

【新竹寵物餐廳】新豐玻璃屋咖啡廳Deer Nana Cafe 大片草皮超好拍 友善寵物餐廳

【新竹。尖石】Z Cafe超有設計感的景觀咖啡廳 山裡的玻璃屋動物園

【新竹。尖石】宇老觀景台 群山環繞的高山景致 大地餐桌下吃韭菜臭豆腐 秀巒控溪吊橋

【新竹約會餐廳】新竹花草系餐廳Garden Party 精緻甜點法式排餐 在花園裡用餐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創作者介紹
林安妮

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