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獅女孩
窩客好文

劍獅女孩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 金桃家草莓大福
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大福啊~~要是草莓季沒有【金桃家】,就像看蠟筆小新一整集都沒有露屁股啊!!!(電視兒童的荒謬比喻)總之,沒有金桃家的草莓季,就是少一味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金桃家草莓大福人氣很火熱,開賣搶單盛況一年比一年扯,我已經避開過年前的熱潮,還是要訂到一個月之後啊~


去取貨的時候,現場還是陸續有人想買,當然是通通買不到啦。

(嘖嘖~你們太天真了!不過,聽說下午4點前還有機會買到多做的喔~)

金桃家大福,一盒都是6顆~


沒廢話就是"皮薄餡多"!形容真材實料的食物,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大福皮很薄~黏Q黏Q的,冰過夜還是Q~Q~Q~
老實說金桃家的大福皮+豆餡就是普通還不賴的麻糬。但是!加了一整顆草莓之後,美味大爆發!草莓很香甜、很多汁,咬下去草莓噴汁和餡、皮混在一起,好吃度瞬間加倍!!!如果是中華一番的台詞,大概會是:「那口噴汁簡直像在嘴裡迸發的煙火,每咬一口就綻放一次啊~~」

綠豆草莓大福:一盒$150
「綠豆配草莓?!」一開始看到這組合,我整個黑人問號,孰不知一吃秒登最愛口味!奶油綠豆餡吃起來像冰的那種綠豆糕(不是玉珍齋那種喔),甜度剛好,跟草莓好搭、好豪吃!!!
紅豆草莓大福:一盒$150
紅豆餡甜度也不高,搭草莓也好吃,但綠豆還是比較驚艷~
抹茶草莓大福:一盒$210
可能我太專心吃草莓,沒吃到太明顯的抹茶味


情人節限定─金莎大福:一盒$250
包了一整顆金莎,就是熟悉的金莎味,中間那層可可餡鹹度蠻明顯的,你沒看錯!是鹹度!
吃起來金莎、可可餡和大福皮不太融合,像表面和平私下疏離的偶像團體。


檸檬重乳酪芋頭大福:一盒$210

芋頭大福包檸檬重乳酪蛋糕,芋頭餡甜度也剛好、芋頭味淡淡的,乳酪蛋糕也不錯。但是少了水果的噴汁感,相形之下就沒有那麼擄獲我心(我太熱愛草莓了!)沒有水果的大福,口感比較紮實,比較像是麻糬~

整體來說,金桃家大福都還不錯,但吃過綠豆草莓大福,我心裡就容不下其他大福了><


金桃家草莓大福(官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30

 
創作者介紹
劍獅女孩

劍獅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