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gi
窩客好文

Miyagi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0958-574513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3.50

曾經有機會到客戶的辦公室或店面,或是到客戶家裡拜訪,常常會看見在辦公桌上,或是客戶店裡的櫃台後方,或是客廳某個位置,擺放著水晶洞或是水晶擺飾。不論是風水的考量,或是單純的擺飾,除了功用性更增添美觀,一座水晶洞或是水晶擺飾,真的可以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超吸睛的!

今天來到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京典臻品 JD CLASSIC天然水晶礦石專賣店,他們可是專門進口烏拉圭和巴西水晶礦石的大盤!想必店內的品項,一定會讓我大開眼界。

看到店門口大器的兩組水晶洞在迎賓,就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對產品的驕傲,直接擺在門口讓人看個夠!

自動門開啟那一刻,真的震懾到了,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晶洞跟聚寶盆,還有好大一顆粉水晶球!

店內的水晶礦石真的很多樣,主要還是以晶洞、聚寶盆為主,還有各式的水晶擺飾,另外還有一些小配件,等等一起來看看。

首先來看一下晶洞,店內晶洞的品項眾多,若是客戶有針對五行的需求,不論金木水火土,他們都有保證滿足顧客需求。而且根據烏拉圭跟巴西產地產出的不同水晶樣態,也讓來店顧客能夠有更多選擇。除了有不同大小形狀的選擇之外,店家還特別精心的針對每一座晶洞都會請配合廠商做好底座,讓顧客買回晶洞之後,不會有擺設上的問題。

另外,更棒的是,若是顧客有風水擺設高度之類的需求,還可以幫顧客客製底座,因為是長期配合的製作廠商,所以底座的質感都是有一定保證的,是不是很貼心!

店內還有許多整顆切面的聚寶盆,如上所說,因為不同的產地也有晶體大小的選擇,每一顆看起來都色澤飽滿,超吸引人的。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座聚寶盆,除了是晶體比較大的紫水晶,上下兩面都各有一塊白水晶,看起來就像上下各一條魚在對望徜徉在(紫晶)海裡,整個讓人感覺好好喔,如魚得水,如果擺在辦公室,光想像都覺得整個生氣勃勃!

如果以後我當老闆,我一定要擺一座!

另外還有多種異象水晶,這一塊感覺是晶體裡面混入的鐵礦,整個紅色一簇一簇的向外,感覺活力十足,生命力旺盛!

各種顏色不同的瑪瑙、聚寶盆!每一顆看起來都各有特色,品相也很美。

還有樹化石,真的讓人感覺大自然的神奇,沒想到木頭在地底下長久的壓縮質變,竟然可以變成這麼堅硬的材質,而且有這麼多顏色的變化。

這個聚寶盆,看了也很喜歡,邊緣淡淡的紫色,內部滿滿的細顆粒紫晶,真的好像袋子裡裝滿了金銀財寶一樣呢。

店內晶洞的價格,是用重量來看。

不過,大家也不要想說每個品項都那麼大座,一定所費不貲,其實不會,真的要來現場看看,挑選有眼緣的。

除了大的晶洞之外,店內也有適合擺放辦公桌大小的水晶擺飾,中間裂一個洞那個叫開口笑,透過洞口看到內層的水晶顆粒,閃閃發光,看了就覺得開心。

另外也有整片的原礦擺件,天然形成的花紋,也很吸引人。

另外還有不同的水晶加工品,店內的水晶樹很特別,除了樹葉用小顆水晶點綴之外,樹幹的底座,是整塊的水晶。

另外還有切割成台灣形狀的水晶擺飾,也有切割成蛋型、心型的擺飾。如果不要太多加工,也有小顆的原礦!

有人不是為了風水需求,會在家裡擺上鹽燈,在這裡,有水晶燈跟瑪瑙燈,更有質感,能量更強。

另外,在櫃台旁邊有一座玻璃櫥窗,裡面有些特殊的品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有顏色非常飽滿漂亮的鈦晶手排,還有彩色幽靈雕塑的龍龜擺飾,也有成色更漂亮的樹化石,都可以來看看。

另外店家也有手珠,成色很美喔,看那草莓晶,晶瑩剔透,可以看到裡面的晶體,戴上去感覺人緣都開了。

海藍寶也好美,淡淡的藍色,看著看著,心情都開了,而且形狀也很特別,很適合女孩子來戴,價位也適中。

若是對文中介紹的品項有興趣的話,歡迎到店洽詢,現場顏色角度也比較方便多方參考,實際價格以店員告知為準。

來京典臻品 JD CLASSIC這裡,除了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神奇,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天然生成的水晶之外,也可以感受到這種天然造成的美感並且帶來強大的磁場,不論是選個擺件放在辦公桌,或是放家裡,除了美觀之外,也可以幫助能量的流通。若是目前沒有擺放的需求,也可以來看看小的配件或手珠,每天看著心情也好很多呢。

 

提醒:文內說明是我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店家資訊:

京典臻品 JD CLASSIC

粉絲頁:京典臻品 JD CLASSIC

聯絡電話:0958-574513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65號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Miyagi

米亞基遊樂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