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吳小姐
窩客好文

菲菲吳小姐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 泡菜
台北市中正區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敢吃辣的人應該都很愛韓式料理吧!畢竟那紅通通的顏色讓人看來就食慾大開!最近追完梨泰院CLASS看到劇中吃韓國料理的畫面就忍不住想效仿,這次一口氣吃了好多樣韓式小菜,真是太滿足拉,尤其是魚板,好想念和朋友一起站在韓國街頭吃魚板串的感覺,現在不能出國,在家簡單做個魚板料理也不錯喔!

正安泡菜相信對大家都不陌生,在各大賣場、超市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蹤影,以往都是買泡菜比較多,這次吃到正安韓金泡菜(就是黃金泡菜)、蘿蔔切塊,滋味也啵棒,快來看看大家的真面目!

韓國正安泡菜 白菜切塊 400g

韓國正安的泡菜不含化學成分,無防腐劑,所以買來最好是快快吃完。它的味道香辣微酸,不得不說泡菜真是家裡必備好朋友,有時候懶得煮飯的時候,加在泡麵或是火鍋就好好食呀!

記得泡麵快煮好再放進正安泡菜喔,這樣才能吃到泡菜的鹹香脆,有一次我水滾後就放泡菜,最後都被我煮到沒味道了,好可惜!

切成大片狀的泡菜吃起來很脆,口感優秀,辣度像我這樣吃小辣到中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

韓金泡菜 400g

韓金泡菜就是我們常見的黃金泡菜,跟傳統韓式泡菜比起來,它比較沒那麼重口味,使用紅蘿蔔跟豆腐為主要發酵而成的成分,吃起來更清爽。

因為韓金泡菜沒有加魚露,所以植物五辛素也是可以吃的喔!黃澄澄的泡菜,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相當涮嘴!

蘿蔔切塊 400g

蘿蔔切塊是我們家胖虎哥的最愛,吃起來又脆又甜,晚上吃太多鹹酥雞的時候,拿來解膩吃上幾塊又可以繼續再戰!或是夏天沒什麼胃口時,當開胃小菜很棒喔~

束草辣醃章魚110g

來自韓國束草的地方性特產,瞧瞧小章魚本人,章魚腳一向都是菲菲最愛吃的部位,光用視吃的就讓人垂涎欲滴,聽說韓國人最愛用辣拌小章魚配白飯,擁有白飯神偷的稱號來著。

本來還有點害怕會不會有腥味,但是沒有喔,口感香辣又彈牙,以傳統辣醬醃製而成,拿來當下酒菜最享受了。

綜合魚板 500g

這包綜合魚板就像韓式的關東煮一樣,裡面除了魚板還有一些韓國的丸子及黑輪,另外還有附上二包高湯,然後背面很貼心的附上綜合魚板的料理作法,只要跟著做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式街邊小吃喔!

另外也可以再加上自己喜歡吃的菜,我加了豆腐、玉米筍、韓式泡麵,簡直把它當火鍋來吃了哈

它附贈的高湯是濃縮的記得水可以加多一點才不會太鹹喔

最後再打上一顆蛋,太完美拉

各式各樣的韓國丸子類,口感就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非常道地喔

魚板辣炒年糕 300g

韓國的年糕不是我在說,真的特別的Q特別好吃,而且這一款盒裝的辣炒年糕很方便,只要微波加熱就好了,不過如果時間不趕的話,也可以把年糕魚板們倒出來在陶瓷碗中,上面覆上一張沾滿飲用水、濕的厚紙巾再加熱,因為雖然我有撕一小開口再送進微波,但它還是噴得到處都是@@

傳統四角魚板 320g

這包裡面完全就是傳統魚板了,包裝背面一樣有簡單料理說明

最近家裡常開伙,看看冰箱剛好也有三色甜椒,就來簡單炒個蔬菜魚板吧!

將魚板切成好翻炒的大小後,再加入甜椒們,非常簡單,是毫無技術可言的一道菜哈,方便又好吃

調味醬的部份我用的是在大賣場已經調好的醬汁,這瓶超級好用,只要不知道可以加什麼的時候,倒入它準沒錯!

小提醒: 本身魚板就有鹹味了,所以調味的時候不要下太重手喔,不然白飯可是會配上好幾碗der!!

韓英HAN YOUNG家的食品系列不只在大賣場可以買到,網路上也有販售喔,可以點進他們的官網選購  https://www.hanyoung.com.tw/

寫完這篇又開始吞口水了,囤貨去!

了解更多

韓英HAN YOUNG 韓國進口食品專賣

官網  https://www.hanyoung.com.tw/

FB粉專 https://pse.is/MKJSM

創作者介紹
菲菲吳小姐

菲菲吳小姐 ♥ Fifian's Funn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