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窩客好文

Lucien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基隆市 > 仁愛區

02-2421-5681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端午快到了,要買香包嗎??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送你古法特製「防疫艾草包」,同時讓你體驗疫艾草包DIY!!

隨著台灣目前因疫情控制得宜,各場域已逐漸解封。歷經數月的全力防堵疫情,民眾已有相當高的衛生保健意識。陽明文化館在即將進入農曆五月夏至時節,免費提供傳統養生具有除邪辟穢的防疫艾草包,以中藥材「艾葉」、「薄荷」、「荊芥」、「大風草」、「香茅」與「防風」等九味藥材組成,相傳將其煮沸浸泡熱水,所發散的氣味,可避邪驅蚊與淨身防煞,是古代的防疫妙方。

只要於六月份加入陽明文化館官方LINE群組,即可獲得免費「防疫艾草包」DIY體驗乙次。

6/13(六)-6/14(日)於現場舉辦「海海人生市集」,提供民眾採買佳節贈禮、文創小物等手作優質產品,現場消費100元即可集點數,集滿點再贈驚喜禮外,兒童免費暢玩城堡溜滑梯! 6/25~6/28端午連假,凡購票即加贈「龍舟DIY」,陪伴民眾快樂過端午。六月館方滿滿的精采活動,錯過可惜,更多的活動請上陽明文化館粉絲頁查詢。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