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阿凱吃什麼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星巴克今天推出了台味十足的星冰樂新飲品「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主打充滿台味的懷舊口味,可以喝到杏仁豆腐滑順QQ的口感,加上芝麻醬濃濃的香氣,整體香醇的風味與層次感大大加分。如果有星冰樂控朋友真的不喜歡杏仁味道,又想要喝芝麻星冰樂,可以在點餐時先跟店員說,請他不要加杏仁豆腐。

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140。

甜點的部分也有同步推出一些新品,其中也推出了大人系「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如果搭配著超台的「芝麻和杏仁豆腐」,肯定能攻佔你舌尖上的味蕾。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這款加入奶酒調和而成的大人系甜點,裡面有選用黑巧克力和鮮奶油調和出的內餡,再用可可碎片點綴,底層又有巧克力海綿蛋糕,呈現出成熟多層次口感。

星巴克動物園門市最為亮眼的地方,在於門市設計充滿著動物元素在裡頭,有著生動活潑的藝術牆面、裝飾配色也有熱帶叢林感。其中最大的賣點是,新竹縣市首家導入「新鮮現烤Back-in」的門市,有多達十多款新鮮直送的麵包、可頌、丹麥等,可直接在店裡烘焙。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
電話:03-5619940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1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氮氣冷萃咖啡,香醇甘苦順滑,點上它一杯,坐上落地窗一旁輕輕地品嘗享受,彷彿文青風上身般,喜愛咖啡的朋友品嚐看看吧!

天氣正好的時候,金黃色夕陽光輝灑落在人行步道上,宛如一條屬於新竹最美麗的金色大道,夢幻美景讓人沉浸其中,享受如童話故事般的體驗 。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
電話:03-5619940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1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蕭大凱

蕭大凱的筆記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