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阿凱吃什麼
邀約
窩客好文

吃貨阿凱吃什麼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 田寮農莊
04-2479-5186
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台中南屯秘境景觀餐廳『田寮農莊』終於來訪囉,藏身在台中南屯的楓樹社區,超美的落羽松小秘境,放眼望去盡是綠意之美,周圍環繞滿滿的落羽松,讓整體畫面的氛圍感,呈現出純樸鄉村古色古香,不論是用手機還是相機,隨手拍都很漂亮很好看,超級適合情侶來約會,也超適合親子共遊或是家族聚餐。

 

田寮農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之34號
電話:04-247951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19:30,假日11:30-20:00,週三公休
停車資訊:免費停車場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90分鐘/田園造景/免服務費/有冷氣/有魚可餵食

 

店家備有一座停車場,停車格非常多,對於開車族的朋友而言是一大福音。

走進店家門口後,宛如進入了時光隧道,彷彿抵達50年代的農莊人家,讓人讚嘆不已呀!

穿越這道門,如同穿越一道時光門般,走進了另外一個空間,映入眼簾的是這樣一大片美麗的風景,完全可以說是世外桃源啊!

餐廳內光線明亮又舒適寬敞,坐著享受古早味的農家菜,望著窗外落羽松池塘這般美麗景色,自己就好像是身歷其境般心情大好。

田寮農莊提供合菜、套餐、湯品、炸物、小吃、飲品,還有素食,採半自助式,筷子、湯匙需自取,且不酌收服務費哦!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不錯,在價格上也不是說特別昂貴,餐點上的選擇也是非常的多,因此這次多點了一些菜來嚐鮮,現在就來和我一起看看這些古早味的農家菜吧 !

紅燒小封肉

這個紅燒小封肉,使用了三層肉以及特製筍乾做組合搭配,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嘴邊口水直直滴,再加上那油亮的色澤,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味道雖然很濃郁但卻不油膩,配上自家栽種的米飯,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它的。

三杯豬排

這個三杯豬排採用軟排為主,咬著咬著就會發現骨頭怎麼都不見了,完全不用擔心會啃到骨頭,好吃的程度直叫人讚不絕口。油亮的豬排吃起來Q彈有嚼勁,淡淡的九層塔香氣,提升了豬排的氣味,口感上更加升級,讓人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鳳梨蝦球

這道鳳梨蝦球是很多人到餐廳必點的,蝦球的香脆鮮嫩,加上美乃滋滑潤的口感,真是絕配,一口接一口,好吃到會想再來一盤。

藥膳鳳爪

鳳爪富含膠原蛋白,是女性嫩膚的首先,再配上具有益氣活血、美容養顏的功效的食材,一年四季皆適宜,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食用。

巴西蘑菇雞湯

巴西蘑菇煮成湯,味道清香,口感又脆,湯頭很甘甜,配上煮到超軟嫩的雞肉,超滿足。

豬油麵線

簡簡單單的一個拌麵,就是簡簡單單的清淡美味,對於美食重口味的朋友,反而吃起來會覺得沒有味道哦。

花好月圓

炸過的湯圓外皮酥香內裡軟Q,趁熱吃著沾裹著香氣十足的花生糖粉,超美味的傳統台式甜點!

豬油拌飯

店家自己耕種的台梗9號米,配上自製的豬油拌著吃,香氣十足的古早味料理,好吃到扒完飯又敲碗!

田寮小火鍋

鍋物食材的份量上算是適中,用料上沒有太多的火鍋料是它的優點,肉片的肉質也是非常新鮮。

甜點茶凍

一個很清爽又很好吃的飯後甜點,冰鎮過後又帶著軟Q軟Q的口感,在夏日炎炎裡吃個茶凍,涼爽又0負擔。

 

田寮農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之34號
電話:04-247951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19:30,假日11:30-20:00,週三公休
停車資訊:免費停車場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90分鐘/田園造景/免服務費/有冷氣/有魚可餵食

 

田寮農莊的菜色與價格,若以CP值來說其實真的很優,並且服務態度讓人感到客氣又舒適。

況且在裡頭能吃到總鋪師的農家菜,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實在太愜意了。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蕭大凱

蕭大凱的筆記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