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の妃常生活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 富地市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過,號稱全台最美夜市的富地市場內的幾攤美食小吃,維京人三明治牛排食務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富地夜市也能吃到簡單的韓式小吃,這一攤不能說他是最特別的,但也不是所有夜市或市集都吃的到料理,看圖片應該就不難猜到,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了吧,那就跟熊胖一起來看看這一家的口感到底如何囉!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韓式小食所,位於富地市場正中央,整個攤位的設計,有點類似韓式小吃攤位的風格,其實含蠻容易發現的,雖然說店家主打的韓式料理小吃,韓式小食所主要販售的餐點是以辣炒年糕以及魚板湯兩種,選擇性並不多,不過也發現其實店家生意還不錯耶!

 

 

攤位上很清楚的看見就兩大鍋,辣炒年糕與魚板,說真的,魚板這一鍋感覺非常像便利商店的關東煮鍋,哈!只是裡面放的全部都是魚板串。

 

 

如同上述所說,韓式小食所賣的餐點相當簡單,辣炒年糕與魚板湯,未來會不會再多加什麼就不知道了,價格上也算是合理,畢竟市集內賣的太貴,應該就乏人問津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辣炒年糕 50元

 

就份量來看,說真的其實也不算多,不過裡面除了年糕之外,另外還會有魚板,年糕部分我覺得以熊胖吃過的年糕來講,算是比較軟的那一種,但是軟中還帶有年糕該有的QQ口感,至於味道嘛...看起來好像會很辣,其實倒也還好,帶點甜辣甜辣的感覺。

 

▲魚板湯 25元

 

一碗魚板湯大概就一串魚板,老實說這魚板就顯的些許軟爛了,僅有魚板微微微的Q感,而且魚板該富有的味道,因為泡在湯裡有些許時間,吃起來味道也算是蠻淡的,整個魚板的味道幾乎都在湯裡面了。

 

 

這間韓式小食所,就外觀來看得話,算得上是一攤富有特色的攤位,就餐點上而言,其實就比較差強人意,不算特別好吃,也不到完全難以下嚥的程度,說真的,店家也算很為難,為了避免客人久候,所以食材都必須要事先泡在鍋裡等待,也正因如此,所以食材上的口感,多少都會失去了該有的口感與味道,不知道各位對於年糕和魚板的口感要求如何?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跟熊胖討論聊聊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韓式小食所
🔎官網:韓式小食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點~晚上11點
⏰市集時間:每週六、每週日下午3點~晚上9點

 

 

 

創作者介紹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