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ICA
窩客好文

VERONICA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 喵日子café
03-3026725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39巷3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Wei諾今日來到位於中路重劃區的「喵日子」拜訪,如其名,店內有滿屋子的貓咪,少女心噴發的薇諾早已被這群萌喵撥亂了心弦。

「喵日子 café」為貓咪主題式咖啡館,很適合老夫老妻、情侶、一個人撥空來這享受午後時光,只有每個人 $150的低消,沒有用餐、伴貓的時間限制。

在等餐的同時,就可以開始拍攝行動 !

去一趟咖啡廳回來,手機已增加 100 張照片。

貓咪們幾乎不怕生、可以給摸,用餐同時,貓咪們會很自在地走在餐廳任何角落。

第一次寫文章毋需多言,照片就可以解釋一切囉 !

餐廳空間不大、僅有一層樓,店內桌椅很多,但坐得時候還注意是否已經有喵喵霸佔住囉 ! XD

算處可見大貓、小貓的裝飾,讓人一走進這間咖啡廳,就完完全全被喵壟罩。

今日的重點是貓咪,餐點薇諾就在文章結尾稍作介紹,Wei諾今天點了「和風燻雞 Pizza」及「鮮奶茶」,因為對於薇諾來講,吃不再是需要著重的點了 !

( 店內菜單取自官網臉書 )

文章最後,讓薇諾現一下新耳環、新包包及新外套 XD


小提醒

  1. 營業時間 11 : 00 ~ 22 : 00 (全年無休),最後收客為 20 : 30。
  2. 無服務費、無時間限制、提供插座與 WIFI。
  3. 店內無接待 12 歲以下小朋友。
  4. 暫時沒有開放攜帶寵物。


薇諾專頁:Veronica的慵懶秘境

薇諾部落格:https://veronica-wei.com/